星星超市-Bintang Supermarket

峇里島最受歡迎的超市,我個人覺得是位於水明漾街上的星星超市(Bintang Supermarket)。

除了家樂福之外的當地選擇

許多人只知道自己比較熟悉的家樂福,不過位於水明漾的中心的星星超市(Bintang Supermarket),可說是水明漾區的地標,因為各國的旅行者都喜歡來到這個擁有各個種類商品,卻是以平實價格販售的大型超市採買旅行期間所需要的各項物品。
 

星星超市附近的Villa推薦

住在這些Villa,你不能不知道「星星超市」-峇里島最受歡迎的超市。
瑜伽棚子 
白屋 
潔莉橘 
百合 
小麥 
葉舒拉2 

百合villa

一次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除了日常生活用品之外,星星超市還有許多當地紀念品專區,讓每天瘋狂玩耍的旅行者可以在離開峇里島的前一天,好整以暇地走進星星超市輕鬆地把要帶回家送人或自用的紀念品買齊,而且大多數的旅行者都知道來星星超市採買日用品、食物以及回家的紀念品不會遇到天價,物品有一定品質,也不需要浪費時間殺價。

星星超市
 

烏布也有分店

位於水明漾的星星超市分成一樓的生鮮食品、乾貨、香料區,日用品、紀念品區,以及二樓的文具、五金、各項雜貨區,日常生活所需幾乎都包括了,而星星超市在烏布也有分店。

星星超市櫃檯
(本圖片拍攝於星星超市網站)

星星超市(水明漾)Bintang Supermarket Seminyak
地址:Jl. Raya Seminyak No. 17 Kuta Bali
電話:(0361)730552
營業時間:每日07:30~23:00

星星超市(烏布)Bintang Supermarket Ubud
地址:Jl. Raya Sanggingan, Ubud , Gianyar , Bali
電話: (0361) 972972
營業時間:每日07:30~23:00
 

星星超市附近有這些私人Villa

當你入住在水明漾區Villa水明漾周圍Villa別墅裡,千萬別錯過好好的利用星星超市(Bintang Supermarket),因為基本上距離你不太遠。

而如果你在烏布的這些Villa別墅,你也可以就近前往位於Jl. Raya Sanggingan的星星超市(烏布)Bintang Supermarket Ub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