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限定-峇里島必吃美食-2

接續上一篇的分享,接下來還是介紹峇里島的國際美食餐飲。
其實,Alex很高興可以把自己在峇里島旅遊的經驗分享給朋友們,許多巷弄裡好吃、好玩的,我都非常希望各位再峇里島自由行時可以擁有跟我一樣的歡樂。

夕陽 卡布龍餐廳 饕客限定 峇里島必吃 巴里島 自由行 旅遊 巴厘島

各國美食

卡布龍西班牙餐廳 (Chiringuito El Kabron 烏魯瓦圖區)

泳池 卡布龍餐廳 饕客限定 峇里島必吃 巴里島 自由行 旅遊 巴厘島

卡布龍餐廳主要以西班牙特色的TAPAS為主,眾所皆知,西班牙菜在國際美食領域裡,也是頗引領風騷的美食選項之一,不過卡布龍餐廳的特色,不僅於美食與美酒。

前往卡布龍餐廳,我通常選擇下午四點左右,因為餐廳所在的位置是峇里島最南端烏魯瓦圖山丘的斷崖邊,黃昏時分,諾大的太陽把天空與印度洋海平面染成金黃色的一片,隨著時間分秒的通過,海天一色的自然屏幕也隨著有了光影與色彩的變化,你會讚嘆人生的享受莫過於此。

卡布龍餐廳在黃昏時段有著特別的入場規則(有時會有變化,可自行聯繫餐廳或參考官網),最近的入場規則是於入口購買入場券,一般餐桌區 每人Rp. 350,000(有Rp.300,000的餐飲額度),僅可待在餐桌區,VIP極致景觀區 Rp. 550,000(有Rp.300,000的餐飲額度),一杯香檳、可待餐桌區、VIP泳池區、躺椅區、也就是日落的最佳觀賞區。
*價格時有變化,請自行再與餐廳確認。

購買了入場券以後,VIP區的客人可以享受懸崖最前端的躺椅,欣賞巴里島最浪漫的落日,同時也可以換上泳裝,浸泡在懸崖邊的無邊際泳池裡,一邊喝著香檳,享受無與倫比的人生美景。

通常到了七點半左右天就會全黑,此時你可以選擇留在餐廳享用燭光晚餐,或是另覓他處。

卡布龍西班牙餐廳 Chiringuito El Kabron
網址:http://www.chiringuitoelkabron.com
地址:Jl. Pantai Cemongkak Pecatu Bali
電話: +62 361 7803416
Email : info@chiringuitoelkabron.com

香料峇里餐廳 (Bumbu Bali 努沙度瓦區)

香料峇里餐廳 Bumbu Bali Restaurant  饕客限定 峇里島必吃 巴里島 自由行 旅遊 巴厘島

香料峇里餐廳賣的是以西式餐飲規格製作的傳統峇里島菜,絕對是峇里島必吃的佳餚,由知名的前君悅酒店行政主廚漢斯(Heinz von Holzen)與他的貴族老婆普吉(Puji)精心經營。 

香料峇里餐廳充滿了在地風情,開放式的廚房,你可以看到許多當地人家裡常見的傳統爐灶、爐具,而你會吃到的餐點也是從這些傳統器具裡烹煮出來的,如果想要體驗峇里島菜的精髓,走一趟這餐廳準沒錯,這裡不定期還有傳統的峇里島舞蹈表演呢。

喔,另外你很有機會在當地的書店裡看到【The Food Of Bali】或是 【The Food Of Indonesia】這兩本經典的峇里島菜食譜,那是本店的老闆,也是行政主廚漢斯的著作,那是把峇里島菜推向國際,讓西方人了解峇里島菜的重要著作。

香料餐廳最具特色的是『峇里島王室套餐 Balinese Rijsttafel』,這是適合3-4一起合用的大型餐點型式,這種餐點形式是最早起源於荷蘭殖民時期那些尖鼻子的西方統治者們用餐的一種形式,有點像是慈禧太后用餐總要在桌上擺上數百道不同菜色的餐點一樣,在滿桌的菜色中,融合了各種峇里島各地蒐集來的美味佳餚,但是每種的份量都是一點點,有著一次可讓你都吃到各種峇里島菜色精神,香料餐廳這道王室套餐是迷你版的,真正的Rijsttafel的餐桌上有十五、六道菜,甚至五、六十道都有可能。

漢斯也在每天都有包括傳統市場巡禮的烹飪課程,非常受到歡迎,常常一位難求,有興趣可以參考官網。

在你的旅行中預訂香料峇里餐廳

香料峇里餐廳 Bumbu Bali Restaurant  饕客限定 峇里島必吃 巴里島 自由行 旅遊 巴厘島

香料峇里(Bumbu Bali Restaurant)
網址:http://www.balifoods.com/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Jl. Pratama, Tanjung Benoa, Nusa Dua
電話:(0361)774-502, 772-299 

馬希模義大利餐廳(Massimo Italian Restaurant 沙努區)

馬希模義大利餐廳  饕客限定 峇里島必吃 巴里島 自由行 旅遊 巴厘島

來自義大利東南部的馬希模(Massimo Sacco)是這家位於巴里島沙努主要街上義大利餐廳的的老闆兼主廚,在沙努地區已經開業10多年左右。馬老闆最有名的就是對於員工嚴格,跟他周遊於餐桌間問候客人的笑嘻嘻親切模樣截然不同。

用餐區 卡布龍餐廳 饕客限定 峇里島必吃 巴里島 自由行 旅遊 巴厘島

馬希模餐廳在沙努的大街上是非常有名的,餐廳裡提供著非常講究與道地的義大利菜、麵點,而且你也可以從牆面上掛滿的照片看到許多知名的人士都來此處用餐,並且與馬先生的留影,其實很多人都知道, 馬先生只對2類的東西很嚴格,一個是餐廳員工,一個是食材,如此看來,餐廳裡經常坐著一再回鍋的老客人自然有其堅持的原因了。

如果您此次的旅行在沙努區(星光別墅、碧濤別墅、皎月別墅、絕色別墅),馬希模餐廳你一定要去嚐嚐。 馬希模餐廳的門口,也賣著好吃的自製吉拉拖(Gelato)冰淇淋喔。

廚房 饕客限定 峇里島必吃 巴里島 自由行 旅遊 巴厘島

註:馬希模餐廳圖片翻拍自馬希模餐廳官網。

馬希模餐廳(Massimo IL Ristorante)
網址:http://www.massimobali.com
電話:(0361) 288942
地址:J l. Danau Tamblingan 228 Sanur, 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