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選活動注意事項

特選活動暫時停止接受預約

-預訂:
特選活動各項目提供本網站私人別墅貴賓預訂,貴賓可在訂房同時,或是訂房完成之後進行預訂。

-活動確認:
預訂完畢後,您的資料、日期、數量填寫齊備後,工作人員將會為您所挑選的特選活動進行預訂,預訂完成,工作人員將提供確認信給您。

-確認信:
確認信為PDF檔,為您的活動預訂完成之憑據,請您存於手機或是列印,於所預訂的場所、地點、日期、時間憑確認信入場即可。

-交通:
特選活動皆不包括交通工具,您需自行前往,峇里島別墅貴賓您有每日可使用的休旅車,請您自行與您的司機協調進行時間、車輛調度。

-更改:
活動經過確認後,若需更改,請您直接與工作人員聯絡。

-取消:
活動日期前11日以上:
直接e-mail工作人員進行取消,會收取10%活動費用為手續費後退還其餘活動款項。

活動日期10天之內:
若於10日(含)內取消,原先所支付的活動費用將無法退回。

-預訂後未依日期、時間前往:
預訂後未依日期、時間前往,100%費用會被活動場所、業者沒收,不退款。

-遲到:
部分活動有其時間、時段限制,若因貴賓遲到,會導致原預約的時段縮減,本公司概不負責。
例如預約Spa時段、用餐時段(某些餐廳有規定時間),原先預約1小時的時間,因遲到10分鐘,會變成只能享受50分鐘。

-​圖片、描述:
特選活動的圖片來自於餐廳、其他事業單位的提供,我們儘可能如實描述,圖片、文字描述僅為情境敘述,提供參考,請以餐廳、其他事業單位的實際情況為主。

-保險、責任:
​本公司貴賓出發前已經保有200萬旅責險及10萬醫療險,本公司僅為提供代訂服務之第三方,相關之行為關係需由貴賓與活動經營者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