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斯名廚的「峇里全席」

blog

-此餐點為2人共享之價格。

知名的前峇里君悅酒店行政主廚漢斯(Heinz von Holzen)與他的峇里島貴族老婆葡吉(Puji)精心經營的峇里島料理餐廳。

同時也是好幾本經典峇里島菜食譜作者的漢斯,對於峇里島菜有著不同的詮釋,香料峇里(Bumbu Bali)蒐集了峇里島民間、皇室的菜色,進行了適合西式餐點的用餐方式改良,再搭配上富有峇里島傳統風味的開放式廚房以及涼亭式用餐空間,一直以來,深深受到前來峇里島旅行的西方遊客所喜愛。



餐廳最具特色的是『峇里島式滿漢全席 Balinese Rijsttafel』,這種餐點形式是早期荷蘭殖民時期,住在大屋子的那些高鼻子的荷蘭統治者們用餐的方式,宛如慈禧太后用餐總要在桌上擺上數百道不同菜色的餐點一樣,而香料峇里餐廳則是推出改良版,在滿滿一桌的菜色中,融合了各種峇里島各地蒐集來的美味佳餚,每一種的份量都是一點點,但是一次可讓你都吃到不同口味的巴里島菜色精神。

本產品內容包括:『峇里島滿漢全席 Balinese Rijsttafel』,價格為2人共同用餐之全部價格,1份就是提供給2人的份量,不包括飲料,圖片為示意圖,請以餐廳實際提供為主。

特選活動僅供本公司別墅貴賓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