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實惠的3臥房私人villa別墅,位於烏布 靠近著名的印度教寺廟 熱帶花園和游泳池 大型露天起居區 距離烏布市中心不遠

- 別墅位置:烏布東北邊村落

- 別墅面積:佔地1840平方公尺(約556坪) 、建築面積160平方公尺(約48坪)

- 房間數:3間(king size雙人床*3) - 員工:服務人員、保全人員、園丁 - 私人泳池:8m x 3m (長、寬)

- 泳池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 設備:WIFI、空調、廚房用具、冰箱、、保險箱
曉美villa別墅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慷慨。 他們將很樂意滿足您的需求,並為您提供所需的幫助。 如果您想進城,工作人員可以代您安排。

曉美villa廚師是外聘的,如果需要可以額外費用聘請廚師,
別墅可以依您需求提供精緻早餐,每人/每天費用是US5-,您可以享受每日清潔和維護的乾淨空間。

該別墅適合兒童入住,工作人員可以要求提供雜貨等各種服務。 如果您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都需要茶和咖啡,工作人員將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曉美Villa別墅位於寧靜的烏布村莊Pejeng。 附近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象洞(Goa Gajah),在那裡可以看到來幾個世紀前的文化藝術品的複雜雕刻。

你也可以請您的司機,帶上您的另外一半,前往在完美無瑕的法國美食Cascades餐廳享用美食。 您可以在Intuitive Flow享受每日瑜伽課程,在寧靜的戶外享受一覽無餘的美景。

​在太陽落山之前,不要忘記開車去看頑皮的猴子,以及觀看在鄰近的海神廟寺廟進行的傳統克差舞。

​寬敞的空間讓您感覺賓至如歸。

在曉美Villa別墅,您可以放心地享受您夢寐以求的一切舒適,並享受帶您自己的戶外花灑淋浴的連接浴室。
​2間客房位於起居區對面,配有大號四柱床,兩間客房均可通往戶外。 兩間客房均設有帶露天花灑淋浴的連接浴室。

寬闊的熱帶花園和游泳池可以讓您前往休閒區。

你可以在游泳池旁的遮陽傘下的藤製太陽椅上放鬆身心,或在種滿熱帶植物和灌木的花園中漫步,在峇里島度過寧靜的一天。
如果您決定留在Villa內,您可以在游泳池邊閒逛,該游泳池與生活空間相連,並為人們提供足夠的空間供家人和朋友放鬆身心。

​您可以在游泳池旁的其中一個日光躺椅上享受日光浴,客人可以要求廚師在戶外放鬆身心時烹製當地美食。

曉美Villa的起居區位於烏布和鄰近村莊的寧靜風景中,採用開放式設計,營造出通風良好,通風良好的空間,供客人放鬆身心。

在Villa內與家人和朋友一起觀看電影 - 坐在舒適的藤沙發上看電視。

這間客房的正宗裝飾增添了烏布的舊世界魅力,給這個地方帶來異國情調。

起居區是用餐區的兩倍,餐桌可容納大量人群。 起居區一側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客人可以自己做飯或外聘廚師,以滿足飲食需求。
曉美Villa位於烏布的Pejeng村,您可以參觀象洞(Goa Gajah Temple)。
烏布市中心離別墅不遠,如果你想到鎮上去買回家的人。
​您可以購買手工藝品和紀念品,甚至可以在烏布小鎮上的一家餐廳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