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位置:沙努北部海岸,克特蔚(Ketewel)附近

-別墅總面積:7400平方米(約2240坪)

-房間數:5間,Kingx1, Queenx3, Singlex2

-可容納最多人數:10人

-私人游泳池 (長、寬、深:25m x9m x1.8m,無救生人員,請注意安全並留意深度‭)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員工:別墅經理、管家、廚師、傭人、警衛、園丁

-可辦理餐會、婚禮,需支付額外費用,請洽客服人員

-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素食料理、兒童菜單

─別墅提供飯店式菜單服務,食材費會額外加收23%服務費及稅金

-無線寬頻網路

-附近風景名勝:沙努海灘、沙努市區、梅耶博物館、峇裡島野生動物園、烏布市區

-娛樂設施:衛星電視、DVD/CD播放機、DVD/書籍收藏、立體環繞音響、iPod基座、撞球桌、兒童遊戲

-發呆亭、BBQ設備、電子保險箱、空調、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別墅的廚師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從您在泳池畔所需的池畔小食,或是兩人的燭光浪漫晚餐,西式或是亞洲式,或是兒童餐點、四道式的西式晚餐、或是池畔BBQ。

如果您有其他特別的需求,入住別墅期間隨時可以跟廚師討論,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通常所有費用會加上額外23%服務費、稅金,這比起你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致的廚師拿手好菜。 (建議您於前一天向別墅服務人員預約)

佔地7,400平方米的豪華五房峇里島別墅,由馬來西亞著名的建築師及專業的園藝師聯手設計,在大自然與文化的包圍下,打造一個舒適的家居環境,融合了現代與傳統的屬性。讓每一位貴賓在別墅裡,皆能在充滿美麗熱帶風情的環境下,放鬆身心,達到內心的平靜。

連綿起伏的草坪環繞著別墅,豪華的花園和水池造景更是增添莊嚴感。 25公尺長的私人泳池,與池畔休息區享有美麗的海景,挑高寬敞的露天起居空間,更讓貴賓自由地享受溫暖的巴里島陽光。

廣闊的草坪,更是提供了絕佳的場所,讓貴賓可以在此舉辦餐會、派對,或是浪漫的田園風光婚禮。

專業的私人管家團隊,更是提供五星級的服務,從廚師料理到泳池邊提供雞尾酒,準備下午茶,或是安排豪華SPA療程,都能讓您處處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花園、泳池

別墅的一大亮點為風景優美的花園,由一流的園藝師設計而成。修剪整齊的草坪,流動的水池造景,異國情調的樹木、棕櫚樹、美麗的花朵植物,與別緻的別墅相襯。

位在起居室及用餐區正下方的草坪區,比一個足球場還大,廣大的面積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可以盡情地奔跑、嬉戲。也很適合舉辦婚禮、派對。除此之外,也棲息著當地鳥類、蝴蝶,漫步在花園裡,處處可以感受到鳥語花香。

25公尺長的私人泳池,深受游泳健將的喜愛。另外還提供淺水區,供孩童嬉戲。除了在池畔的日光躺椅上可以遠眺海景之外,一旁的純白色發呆亭,同樣也提供舒適的休息區。池畔旁提供戶外的用餐平台,石製桌面與可以同時容納14人座的座位,一旁還有站立的巨大石柱裝飾。

泳池旁有一座巨大的茅草屋頂,為開放式的娛樂涼亭,同樣可以眺望海景,在吊扇的吹徐下,讓自然風吹進涼亭裡的每個角落。這裡提供撞球桌、電視、DVD播放機、立體環繞音響、沙發、小酒吧。

客廳、餐廳

寬敞開放式的起居空間,鋪著拋光的水磨石地板,上方吊掛著吊扇,為室內帶來涼爽的微風。設有低底座的白色軟墊沙發,兩個木製躺椅,鋪上紅色的絲綢墊子,四周有著高雅的裝飾及各式雕刻。

在起居室後方,為別墅的影音媒體室,有著空調設備,提供大型的平板衛星電視、DVD播放機、立體環繞音響,同時收藏DVD及書籍。您可以在此休息、閱讀一本書或雜誌,或是拉開拉門,欣賞池塘造景,沈澱心靈。

在起居室旁,為可以同時容納10人的用餐區。木製的餐桌椅,擺放著小花瓶點綴。長形、設備齊全的廚房,為於影音媒體室的後方,擁有拋光花崗岩工作檯面、商用爐灶、各式各樣的烹飪用具及大量的櫥櫃空間。

房間、衛浴

綠境別墅擁有五間客房,兩間坐落在別墅入口,鄰近於池塘造景,有著茅草屋頂建築。兩間位於別墅主樓,從用餐區旁的通道前往,這兩間臥房共享一間大型的衛浴設施。別墅的主臥室擁有自己的休息室、獨立衛浴,獨立的臥室建築鄰近於娛樂涼亭。

通過起居式後方的池塘步道,將可來到獨立的主臥室建築。擁有獨自的休息區,寬敞的空間配備兩座灰色絲綢沙發及地墊、大型的平面電視、DVD播放機,居住在主臥室的貴賓們,可以把這間休息室當成私人電影院,享受尊寵的設備。

主臥室採柚木地板,拱型的天花板上吊掛著吊扇、配備特大號床,室內擺飾著傳統文物,拉開床前的玻璃拉門,將來到私人的陽台,不僅俯瞰著蔥蔥鬱鬱的草坪樹木,並擁有眺望遠方海景的視野。

通過大型的梳妝區,將來到開放式的衛浴,擁有大型水磨石浴缸,推開百葉窗門,陽光立刻照亮整間衛浴,並有獨立的通道,通向私人花園,戶外花園還提供花灑淋浴,讓貴賓們可以沐浴在美麗的星空,蓊鬱的花園裡。

位於主樓的兩間臥房,一間配備雙人床,一間為兩張單人床,適合孩童們居住。雙人床的房間裡,配備平面電視及DVD播放機。單人床有著私人戶外陽台,被池塘所環繞。木製甲板連接著兩間臥室,並有張舒適的坐臥兩用長椅,提供貴賓們休息放鬆。兩間臥室共享著大型的衛浴設施,配備雙洗手盆、大型水磨石浴缸、戶外淋浴及水牆造景。

鄰近於別墅入口的兩間臥房,適合一家庭出遊居住,獨立的建築擁有間小型的起居空間,配備沙發及吧台,每天早晨可以在此一起享用美味的早餐,共度幸福的家庭時光。兩間臥室皆配備雙人床,空調設備,擁有明亮、充足的光線,推開拉門將通向著製甲板,連接著綠油油的草坪。半開放式的臥室衛浴,有著奶油色的大理石地板,一間擁有雙洗手盆、獨立浴缸及花灑淋浴。一間則配備室內花灑淋浴及小型私人花園。


台北樹皮 台灣
管家服務人員司機等等的態度都非常友善~也樂於與你互動跟溝通, 寬敞的空間與悠閒的步調非常適合同時一家老小的行程. 雖然主臥室/兒童房/客房的各自距離稍遠,不過不影響這整體旅程的回憶. 游泳池深度從 1.1米到1.8米, 很適合喜歡游泳的人. 也有附屬兒童游泳池. 有大片的綠地可以讓小朋友們奔跑玩球. 廚師的手藝更是讓我們一家人吃得讚不絕口, 完全不會想要外食. 真的是非常好的經驗與回憶~

Jenny Huang 台灣
這次全家人在別墅渡假比原來預期的好太多了,我們從20歲的年輕人和60歲的長輩三代人都玩得很開心,這五天中無時無刻的充滿笑聲 。一大早全家人去金巴蘭買魚,回來全在游泳池痛快的玩耍,當大家都盡興時,一桌當地料理方式的海鮮大餐讓每個人吃得讚賞有加,事後結帳更覺得物超所值。這樣大型的別墅才能真正增進一家人的感情,住的環境、氛圍和設備很重要。

MS SHOKO,日本
2018年5月3日 - 2018年5月5日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綠境Villa的設計、風景和氛圍是我們住過的最好的別墅。每頓飯,早餐,午餐和晚餐都很棒。無論如何,我們還想回到這個別墅,我們很想再見到所有的服務人員。

OLGA R,丹麥
2018年4月23日 - 2018年4月30日 
感謝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個愉快和輕鬆的住宿,這個可愛的地方給了我們真正的無憂無慮的感覺。我們非常感謝所有員工的友好和熱情款待。我們有點不捨得離開,因為沒有任何照片或文字描述可以捕捉我們住宿過程中的美好的印象。請你們好好照顧這顆小珍珠,也讓別人盡情享受到我們的快樂。

ASHLEY M,澳洲
2018年3月29日 - 2018年4月5日 
再次感謝所有員工給我們在綠境別墅度過的美好時光。員工總是友好和樂於助人。食物太棒了(再次)。我們很遺憾要離開,但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再次回來。

JI-EUN CHA,韓國
2018年3月1日 - 2018年3月4日
我們在可愛的綠境Villa度過了最愉快的時光。感謝所有成員。不僅是婚禮,而且您提供的所有服務都令人難以忘懷。非常感謝你們這次非凡的經歷。

BEN F,澳洲
2017年10月5日 - 2017年10月10日
謝謝你們和terima kasih banyak! Pak Krisna,Pak Gede和所有綠境Villa的工作人員都為他們提供了出色的服務。期待在未來再次見到你們。 Sampai jumpa lagi depan kali。

RICKARD G,瑞典
2017年9月30日 - 2017年10月3日 
非常感謝你們在婚禮期間支持我們。所有工作人員都很棒,並幫助我們按照我們的意願舉辦慶祝活動。

DANIEL L,新西蘭
2017年8月30日 - 2017年9月6日
這可能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旅行。我們喜歡這個地方,工作人員是令人驚訝的棒,他們願意做任何讓我們開心的事。我們推薦這個地方給大家。非常愛工作人員 - 你們這麼努力工作。保持。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

ANGELIKA K,新加坡
2017年7月28日 - 2017年8月7日
我們在綠境Villa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整個工作人員使我們的假期成為我們家庭中最特別的假期。在精心設計的花園美麗背景下,我們所有的願望得到了妥善照顧,我們的味蕾得到了滿足。我們只能從內心深處說“謝謝你”。

DAVID C,澳大利亞
2017年7月1日 - 2017年7月7日
我們度過了多麼美好的時光!很快我們就把“綠境別墅”變成了我們的第二個家,員工們,彷彿是我們的家庭成員。在這美麗的環境中我們非常放鬆,每一個需求都被以微笑和溫暖的心情來滿足。我們一直很喜歡峇里島,現在還有另一個再次回來的理由......這不是再見,因為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到你們這群可愛的人們。

ELIZABETH M,澳洲
2017年6月23日 - 2017年7月1日
致綠境別墅的工作團隊。感謝你們讓我們在這裡度過難以置信的愉快和放鬆的假期。別墅和庭院非常壯觀,我們特別喜歡在游泳池邊度過的時光。非常感謝所有員工,特別是Krisna和Putu,他們以絕對的專業精神照顧我們的每一個需求。食物很美味我們喜歡鮪魚和酪梨沙拉,讓我們的住宿更加特別。我們一定會回來,並會向我們在雪梨的朋友推薦綠境Villa,非常感謝。

KUMAR,新加坡
2017年6月7日 - 2017年6月11日
我們非常喜歡我們在綠境別墅的住宿。游泳池,漂亮的花園,廚房等設施都很棒。從我們入住到完整的逗留期間,別墅工作人員都一直給予我們非常好的態度和微笑。特別是廚師為我們烹製各種美味佳餚,享受美味佳餚。總括來說,我們整個假期旅行都很棒感謝綠境別墅的員工和管理層。

CAT LING C,新加坡
2017年5月27日 - 2017年5月29日 
非常良好的服務和別墅員工。非常感謝。我們將再次回來。

BELLE J,澳洲
2017年5月20日 - 2017年5月24日
親愛的Gede和工作人員,在美麗的環境中讓我們享受如此美好的住宿。我們感謝您們的共同努力,讓我家從6歲到70歲的成員都得到了歡樂,特別感謝您對我們的生日慶祝活動的特別幫忙與協助。

LOUISE Y,新加坡
2017年5月15日 - 2017年5月20日
從我們踏入前門的那一刻起,工作人員的熱情好客和綠境別墅的美麗讓我們感到驚訝。我們享受了你們準備的每一頓美味佳餚,然後舉辦了派對!我們將珍惜並且收藏成為我們所擁有的最好的回憶之一。我們特別感謝您們容忍4個4歲以下小孩的尖叫和混亂,謝謝。

綠境別墅位於峇里島東南海岸克特蔚(Ketewel)傳統村莊附近,距離度假勝地沙努(Sanur)北方約10分鐘左右。鄰近於帕賓海灘(Pandai Pabean),從別墅的泳池區及主臥室,即可享有美麗的海景,與隱約可見的阿貢火山藏身在遠方。

克特蔚(Ketewel)是雷公舞(Legong Bededari Dance)的發源地,峇里島許多優秀的舞者都來自鄰近的薩瓦(Sawa)村,其中最有名的雷公舞者當屬30年代比利時旅居峇裡島的畫家梅耶的妻子波洛可(Ni Polok),也是他的繪畫模特兒,如果還想了解更多他們的愛情故事,可以就近前往沙努海灘邊的梅耶博物館參觀。

沙努自古以來,除了是峇里島對外的商港之外,也是峇里島當地王國與荷蘭殖民政府數度交手的重要場地,因此,你可以前往別墅群附近的帕賓海灘(Pandai Pabean) ,退潮時,還可看到當時海港以及一些早期中國來此做生意的商人遺跡。

別墅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交通之便利可以輕易地趨車前往各個知名景點。 10分鐘的車程將可前往蘇卡瓦地手工藝品市場(Sukawati's art and craft market),位於南部前往烏布中間的必經之路,除了市場內的無數沙龍、木雕、畫作、衣服等用品外,在市場周圍也開著數百家手工藝品的商家。

30分鐘的距離將來到藝術重鎮烏布。距離機場大約45分鐘, 距離庫塔(Kuta)和塞米亞克(Seminyak)一帶熱鬧的餐廳、商店街和酒吧區則大約30分鐘左右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