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位置:烏布東邊

-別墅總面積:2900平方公尺(約877坪)

-可容納最多人數:8人

-房間數:4間, Kingx4

-私人游泳池(長x寬x深:13m x 9m x 2m,無救生員配備,請自行留意深度、安全)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佣人、園丁、警衛

-廚師特長:西式菜色、印尼菜色

-食材費需酌收23%服務費 

-無線寬頻網絡

-迷你冰箱

-附近風景名勝:愛詠河泛舟、烏布王宮、烏布市場、猴園、象洞

-娛樂設施:衛星電視、DVD/CD播放機、DVD/書籍收藏、兒童遊戲

-發呆亭、嬰兒床、電子保險箱、空調設備、 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

-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別墅的廚師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廚師也很樂意與您分享他的私房菜,若您有突如其來的菜色創意發想,大廚也會非常樂意與您一同切磋討論。

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通常所有費用會加上23%服務費(含政府稅金),這比起您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致的廚師拿手好菜。

住在別墅,您不需要每天一定得吃廚師做的晚餐,即便我們知道那相當可口,但是我們更鼓勵您別錯過了別墅附近烏布街上的別錯過去嚐嚐那些口味獨特、價格合理的餐廳吧。 
座落在佩達奴河(Petanu)上方的河谷地上,傾城別墅擁有優雅的建築風格,不僅擁有當代的優雅與峇里島傳統的民族風韻,山谷的天然景觀與秀麗的景色,讓傾城別墅宛如世外桃源一般。

為了與尊重環境,別墅採用當地建材,傳統的阿郎阿郎茅草屋頂就是一大特色,而室內優雅的柚木傢俱,輔以簡潔的線條,自然的色彩中擺設了許多當地居民的藝術創作。

傾城別墅由於建築在河谷上方,別墅依附著河谷地形而興建,主建築包括了面對繁花盛開花園的寬敞客廳、餐廳以及臥室,另外透過一道古色古香的峇里島式木門,沿著17級的石階而下,另一處寬敞的庭院則設置了位於蓊鬱林木間的私人游泳池,一旁則搭配著令人心醉的發呆亭。

庭院、泳池

質樸的峇里島拱型大門,標誌著美麗的花園入口,沿著石階將來到蓊鬱的熱帶花園,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驚喜,連水塔上都有著花卉、蜻蜓和鳥類的雕刻裝飾。

花園四周被蓊鬱的樹林包圍著,四周也同時環繞著熱帶花卉和植物,花園的佔地很廣,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在此一起嬉戲,高聳的椰子樹,總是在微風吹徐之時,搖曳出一股令人讚嘆的美麗姿態,傾國傾城,實在是不免讓人要誇讚傾城別墅的美。

庭院裡的私人泳池,妥當地運用地形的高低差,讓泳池的一側的邊際線隱沒於樹林之間,絢爛的陽光照耀著泳池,放眼望去,泳池似乎沒有邊界地連到高聳的椰子樹以及竹林上,這就是一直吸引人的無邊際游泳池的概念。

泳池邊,有著幾座舒適的池邊躺椅,可以供你在此晒太陽,享受日光眷顧,晒出一身小麥色的健康,你也可以直接在池邊的草皮上打羽毛球,這裡的場地的確夠寬敞,可以提供你一家的歡樂。

在游泳池旁,有一座大型的休息涼亭,我們稱之為發呆亭,裡面配置了舒適的軟墊、抱枕,微風吹來,輕輕吹拂著秀髮,你很容易緩緩的進入夢鄉,請別取笑這是一種怠惰,因為在都會生活裡,可以這樣在大自然呵護下輕鬆的睡著,其實是一種很微不足道的小幸福。

泳池邊也配置了一張小餐桌,以及幾張椅子,這是提供你在住房期間如果突發奇想,想要享受泳池邊的早餐,或是來個庭院貴婦下午茶而設,在充滿樂音的大自然花園中,享受一頓這樣的早餐或是下午茶,其實是無價的,不要客氣,請把你的心願告訴你的管家,讓他幫你完成吧。

庭院裡還有一些手工雕刻的佛像和燈具設備,搭配著潺潺的流水聲以及蟲鳥爭鳴的大自然樂音,這裡就像是一座愉悅的宮殿,隨時提供著最新鮮的空氣以及最歡樂的音符,讓最渴望獲得輕鬆的你細細品嚐與沈醉。

客廳、餐廳

傾城別墅沒有客廳。為什麼一定要有客廳? 

在其中3間臥房外圍的長廊,都放置了舒適的座椅,鋪上繽紛色彩的軟墊,你可以在長廊的任何一處欣賞庭院的美景,尤其是陽光斜射在木質的地板上,輝映出無比溫馨的光芒,使得這裡到處是客廳,你可以不拘形式地在這裡隨處休憩,這樣的設計,遠比有一處叫做「客廳」的處所來得放鬆。

而餐廳區域也是建構於這樣的概念,在長廊的一角,四周被別墅周遭林木所包圍住的平台,設置了一張8人的餐桌級餐椅,你總是可以在此地享受到廚師精心料理的餐點或是浪漫下午茶。

傾城別墅的廚房設置在庭院中的花園臥房附近,廚師總是在此精心地準備貴賓的各項所需,別墅有一些建議菜單,或是你也可以隨時跟你的管家、廚師討論你的所需,廚師可以幫你採購各項食材及非酒精飲料,請至少提前一天跟他們討論,方式是廚師會估算你的需求,給你一個大約的預算,此時你先支付給廚師一筆錢,廚師會在採購之後給你相關的單據,然後幫你料理這些食材,所有的費用額外加23%的服務費就是你應該支付給廚師的錢。

房間、衛浴

主臥房採用現代風格的裝飾,佈置著當地藝術作家的畫作和一些印尼文物、古董。

輕輕推開拉門,這裡有一座大型更衣室,你隨後會進入到配置有大理石洗手臺和柚木櫃的浴室,浴室主要以大理石材為基礎,從浴室的玻璃窗口,即能俯瞰河谷以及游泳池的迷人景色,夜晚就讓微風穿浸這座溫馨的浴室,你將擁有無比浪漫的享受。

另一側的臥房,我們稱之為紅屋,特色就是採用紅色的裝飾點綴,在白色的臥房中,這些跳出是覺得燈和圖畫都以紅色為基底,表現出熱情如火的峇里島風情。
肉桂臥房,則是在床頭的花瓶裡,擺放辛辣香味的肉桂棒,讓整間臥室充滿肉桂的芳香,浸淫到你最深邃的夢中。
紅屋與肉桂臥房都有一間私人花園浴室,被牆壁以及蔥鬱的灌木包圍的大理石浴缸,讓您彷彿身在叢林的澡堂。

花園臥房,則為為獨立的茅草搭蓋屋頂的舒適臥房,臥房的架上擺放DVD以及書籍,讓您可以在此排遣無聊以及打發時間,文學的知識。並有一間露天花園浴室,讓您泡澡時,同時能仰望星空,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當中。

度假,有的時候就是要你擺脫電視惡魔的掌控,因此,在主臥房、紅屋臥房以及肉桂臥房都沒有電視設備,如此,你可以更輕鬆地把自己融入於傾城別墅的大自然環境中,繁花盛開的花園、陽光普照的長廊、與林木相連的無邊際泳池,或是會讓你發呆到天邊海角的發呆亭,你會發現來到這裡你會獲得更多的能量。


陳淑惠 小姐
入住期間:2016-01-04~2016-01-08

下次仍會選擇私人別墅,服務很好,在這裡可感到真正的放鬆,有很多時間增進家人之間的情感互動。

在烏布中心東邊大約10分鐘車程的距離,一處世代都以木頭雕刻為職業的小村落騰姑拉客(Tengkulak)的河谷上頭,這是「傾城別墅」所在的位置,小河的名稱叫做佩達奴河(Petanu),和烏布這個區域許多的河流一樣,發源於峇里島中部的山區,從北往南流,劃出了許多深邃的縱谷地形,而傾城別墅,就宛如一位美麗佳人般地矗立在河谷上頭,遠觀近看,都令人發出讚嘆的聲音。

佔地約2900平方公尺(約877坪)的傾城別墅,位於以藝術文化聞名的小鎮烏布的東邊,座落在中部山區海拔300公尺之處,不僅氣候宜人,空氣也比南部沿海地帶來的清新自然。

小鎮烏布位於峇里島的中心地帶,集傳統峇里島的藝術、舞蹈、音樂於一身,周圍的村莊同時也聚集峇里島最有成就的畫家、舞蹈家、音樂家和雕刻家,另外,烏布同時以壯觀的梯田 、河流、傳統的村莊、藝術和手工藝社區、古老的寺廟和宮殿為名,烏布擁有許多的美術館,以傳統峇里島文化與現代藝術相互融合,傳達兼容並蓄的藝術風貌,博物館則展示島上豐富的歷史,商店以及市場攤位出售許多工藝品、珠寶、木雕、紡織品、繪畫和古董,走在烏布的街上,處處充滿著濃濃的藝術氣息。

傾城別墅距離峇里島南部的努拉來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庫塔、塞米亞克約需1個小時車程,距離金巴蘭、烏魯瓦圖、努沙度瓦則約需1-1.5小時,距離烏布北邊,同樣隸屬中部山區的觀光名勝巴度爾火山(Mt. Batur)也是大約需要一個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