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位置:塞米亞克

-別墅總面積:670平方米(202坪)

-房間數:4間,Kingx1, Queenx2, Singlex2(可併為 1 King),可容納最多人數:8名成人

-私人游泳池:92平方米、 T字型游泳池、最長14m, 深1.65m(無救生員配備,需自行注意安全)

-員工:別墅經理、管家、佣人、園丁、警衛

-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素食料理,兒童餐,廚師採買食材費需酌收23%服務費

-無線寬頻網路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免費使用位於長谷區的海灘俱樂部。

-附近風景名勝:庫塔、塞米亞克、海神廟、金巴蘭、烏魯瓦圖、沙努

-衛星電視、DVD播放機、Denon立體環繞音響、CD播放機、iPod基座、電影硬體設施、Wii

-發呆亭、BBQ設備、長谷俱樂部會員、電子保險箱。

-空調設備、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可請別墅廚師、管家採買食材及日常生活食品,別墅廚師會依照個別需求烹煮美味的餐點,由管家、佣人以高級餐廳的服務方式呈現,食材費用會先由廚師建議金額,貴賓先支付一筆款項,採購後由廚師以單據金額外加23%手續費用。
嘉力露娜別墅,本身是在670平方米(約203坪)由3座被稱之為蛇皮屋瓦搭蓋的涼亭風格建築所組成,在庭院中間則設計有一座T型泳池,3座涼亭建築包括一座用來當成吧台式廚房以及面對泳池美景的用餐區,在它對面的則是由長型的白色沙發組成的開放式客廳,而這裡也是一座視聽廊、媒體室,與這兩座餐廳、客廳涼亭隔著T型泳池面對面的則是嘉力露娜別墅的主要的涼亭式建築,這是擁有4間舒適臥房以及2個客廳區域的兩層樓建築。

庭院、泳池
庭院種植著紫茉莉、雞蛋花以及棕櫚樹,洋溢著濃厚的殖民風情。
嘉力露娜別墅的泳池很精緻,T型設計,正好把別墅畫分了幾個完美的區塊,佔地92平方米(28坪)的泳池,擁有1.65米的深度,在幾乎是以白色為基調的嘉力露娜別墅裡,擁有十分亮眼吸睛的主角地位,泳池周圍擺放了也同樣是白色系的籐製躺椅、白日夢床跟遮陽傘,塞米亞克的海風吹來,總會讓人宛若回到那個把酒當歌的熱情年代,隨著庭院中搖曳的樹影,以及雞蛋花傳來的芳香,一同沈醉在峇里島的夏日午後。

泳池的周圍本身就很有樂趣,想要享受陽光,你可以選擇乳白石露台上的籐製躺椅與遮陽傘,如果想要看書的或是聊聊天,靠近主建築的池邊露台上,配置著有籐製的沙發,上面還鋪著舒服的座墊呢,另外一側,還有一座柚木桌椅,可以讓你在此享受BBQ或是戶外用餐,而想要發懶放空,在靠近客廳與餐廳的兩座涼亭之間還有白日夢床可以在這裡讓你做春秋大夢呢。

庭院的一角,有一個戶外的淋浴設備,提供你在泳池游完泳,或是從塞米亞克海灘戲水回來使用。

客廳、餐廳
嘉力露娜別墅的主建築擁有兩層樓,主建築這裡有兩個客廳,客廳都佈置了籐製的沙發桌椅、茶几,以及擁有峇里島殖民時代風情的家具,讓貴賓們可以隨意輕鬆地找到自己喜愛的場所,放鬆身心,放心的休息。

其中一樓的客廳區,直接面對泳池邊的籐製沙發,外頭泳池的美景,你可以照單全收,這裡舖設著磨石子地板,清涼的吊扇,藤蔓編織的沙發椅,舒適的扶手椅,隨意找一處坐下,開啟丹濃音響(Denon sound system),你可以播放任何自己喜歡的音樂,客廳的後方有一座設計有流水石牆的小花園,這裡也是一處擁有氣氛的好處所。

穿過乳白石階舖成的樓梯以及玻璃欄杆,你會來到二樓,這裡放置有電視、L 型皮沙發、吊扇,大型的螢幕電視不僅可以親子一同在此欣賞電影,也可以在這裡玩任天堂Wii,往窗外看去,則是可以俯瞰泳池的亮麗風光。

另一處也同時是視聽廊的開放式客廳,就位於泳池邊那處涼亭式建築之一的位置,由鐵木鋪陳的地板、斜尖屋頂和折疊拉門所組成,大部分時刻三面門是同時打開,徐徐微風自然進來,牆上的竹製櫥櫃擺滿了許多有趣的書籍以及小擺飾,你也可以關起門來,享受室內空調,舒適地躺在白色的沙發上欣賞泳池美景,或是享受一部電影,這裡配備一部42吋電視,DVD播放機。

視聽廊、客廳區的對面,就是開放式的白色廚房和用餐區,吧台的高腳椅上,可以讓大夥兒在此一邊喝著服務人員的調酒,一邊在高腳椅上享受一點餐前小食,你可以高談闊論,讚嘆人生的美好,你也可以把酒言歡,吆喝大夥兒學學詩仙李白暢飲300杯的豪邁。

另一邊的餐桌,可以容納8個人,這個餐桌主要是用來享受正餐的餐桌,就位於泳池旁邊,自在的風情更不在話下,你可以一邊享受別墅廚師的佳餚,廚師免費提供做菜的服務,你只要事先跟廚師商量,給廚師建議的費用,他將為你把食材採買回來,並提供您單據,你只要一邊和家人、友人一起享受團聚的溫馨,一邊等待廚師的大餐即可,而這個餐廳也有空調設備隨時提供您的需求。
用完餐點,你不妨來根雪茄,一起體會大文豪馬克吐溫曾經說的:「如果我不能在天堂抽雪茄,那我情願不去那兒的情境。」

房間、衛浴
位於池畔一側的主臥室,簡單而柔美,精緻而不喧嘩,舒適的床上,掛著另許多女主人心動的羅帳,有人稱這樣形式的床叫做公主床,不管如何,明亮的綠色、黃色、和粉紅色抱枕裝飾,襯托出潔白的床單,與白色的牆面裝潢,而原木地板以及臥室四周簡單的裝飾,又讓人總醉心於那溫馨的情懷中,屢屢不想離去。

與主臥房相連的寬敞的浴室,有獨立式的淋浴間,大理石的洗手臺,以及一間小花園,花園內有第二個淋浴區,以及大浴缸,讓您可以露天泡澡,享受星空下的浪漫。

另兩間臥室風格相似,以粉紅色和綠色色調為主,與白色的牆壁形成鮮艷的對比,其中一間位於一樓主臥室的對面,而另外一間則位於2樓。

位於一樓的臥室同樣配置一張舒適的雙人床,擁有自己的衛浴設備,浴室的浴缸周圍以馬賽克磁磚為裝飾,還有一個小花園有著露天淋浴。

位於二樓的臥室,還獨自擁有有一個陽台,走到陽台即可俯瞰游泳池,房內還有白色的真皮沙發,一點也不輸主臥室,浴室一樣有淋浴間以及灰色大理石梳妝台。

第四間臥室也位於二樓,這間房間配置有有兩張單人床,後方依附著一座可以睡2名兒童的床鋪,這間臥室非常適合兒童們一同居住,不過,如果是一對夫妻或是情侶時,臥室內的兩張單人床也可以合併為一張雙人床,浴室一樣為淋浴間和灰色大理石梳妝台。
充滿殖民風格的建築,L型的豪華泳池,舒適的家具,慵懶的風情,在微風吹徐之時,總令人想要讚嘆人生的美好,尤其在那池邊的白色帳棚下慵懶地來杯Dom Pérignon,讓香檳之王的瓶塞被打開那一剎那的喜悅,隨著杯中柔細泡沫的上升,為您的旅程增加無限的歡樂以及光榮的慰藉。

是的,在嘉力露娜別墅,我們是用這樣豪氣的方式來祝賀我們自己的成就與非凡,因為那位大家熟悉的酒中豪傑-李白,他曾經一邊暢飲美酒,一邊這樣說的:「.....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嘉力露娜別墅,離塞米亞克海灘僅有幾分鐘的走路距離,這裡是峇里島最有個性的時尚區域,塞米亞克。

別墅位於歐貝羅依大街(Jl. Laksmana,又名Jl. Obroi、Jl Kayu Aya)充滿著許多個性名店、服飾、鞋子、手工藝品,同時來自世界各國不同風味的國際餐廳(沙龍餐廳(Sarong Restaurant)、塞米亞克廣場(Seminyak Square)、美堤斯高級法國餐廳(Metis)、呼無咖啡餐廳夜總會( Hu′u Cafe)、客廳( The Living Room)、塔多莉亞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密克諾斯希臘餐廳( Mykonos)、卡依馬摩洛哥餐廳(Khaima)、W酒店)。

另外,像是庫德塔海濱俱樂部(Kudeta)、洋芋頭海濱俱樂部(Potato Head)般的時尚海灘俱樂部、高級夜店、國際級Spa中心、W酒店,都在附近。

在嘉力露娜別墅,你可千萬要恣意地享受你,無論在你的別墅宅第內,或是走幾步路到別墅外頭尋覓塞米亞克的時尚,不論白天或是黑夜,在這裡,沒有人太堅持,一切的目的就是要縱情於人生,好好地享受那份專屬於你的南國慵懶的別墅生活。

塞米亞克武功秘笈上(私藏好吃好玩)。
塞米亞克武功秘笈下(私藏好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