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位置:泉帝塔薩(Candidasa)

-別墅總面積:1500平方公尺(約454坪)

-可容納最多人數:8人

-房間數:4間,Kingx3、Twinx1

-私人游泳池(長x寬x深:18m x4m x2.5m,無救生員配備,請自行留意深度、安全)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員工:別墅經理、管家、廚師、傭人、警衛、園丁

-可辦理餐會、婚禮,需支付額外費用,請洽客服人員

-廚師特長:國際料理、印尼料理

-食材費需酌收23%服務費

-附近景點:帕丹拜(Padangbai)、阿貢火山、母廟、克龍宮王國古代法庭 (Klungkung Taman Kertha Gosa)

-娛樂設施:有線電視、DVD/CD播放機、DVD/CD/書籍收藏、iPod基座音響、立體環繞音響、健身房

-發呆亭、電子保險箱、空調設備、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

-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別墅的廚師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廚師也很樂意與您分享他的私房菜,若您有突如其來的菜色創意發想,大廚也會非常樂意與您一同切磋討論。

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通常所有費用會加上23%服務費(含政府稅金),這比起您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致的廚師拿手好菜。
雲詠別墅座落在海拔25公尺高的山坡地,現代化設計的四房別墅,從別墅的每個房間,都能俯瞰波光粼粼的美麗藍色潟湖。一箭之遙的路程將可來到海濱,有著美麗的珊瑚礁,旅客們可以前往浮潛,探索海底世界。

佔地1500平方米,有著寬敞的起居空間、設備齊全的廚房、新穎的影音設備、獨立的健身房、18公尺長的私人游泳池。在Villa別墅裡,經過專業訓練的廚師、佣人與管家,更是讓你在度假期間的所需一一受到體貼與溫馨的照顧,另外專屬的休旅車,更是讓你在度假期間可以盡情地享受遨遊峇里島的樂趣,無需擔心交通的問題。

雲詠別墅,一個如夢似幻的美麗別墅,擁有遼闊的海岸線景觀,面對著迷人的藍藍大海,雪白的雲朵點綴在天邊,如此的夢幻,隨手一揮立即構成一幅碧海藍天的風景畫,美的令人屏息,遠離了一切塵囂。

花園、泳池

18公尺長的私人游泳池,座落在別墅的中央,面向蔚藍的大海。木製甲板上,擺放著戶外餐桌椅,可以同時容納10人。並有戶外休息區,提供兩張大型舒適的淺灰色沙發椅,一旁即是泳池酒吧,你可以請別墅經理準備冰心沁涼的雞尾酒,在休息區或是懶骨頭沙發座椅,一邊俯瞰著遠洋,感受海風的吹拂,享受峇里島的陽光。

喜歡做日光浴的貴賓,別墅也有提供六張日光躺椅及陽傘。花園裡也有一座茅草屋頂發呆亭,舖上舒適的軟墊,擺放柔軟的靠枕,無論是放空、發呆、看書、或是按摩,抬起頭來即可擁有壯麗的海岸線景觀,總讓人捨不得起身。

寬敞平坦的草坪,同時也提供完美的場所,供小朋友們嬉戲,或是舉辦餐會、別墅婚禮。只要您的一聲吩咐,別墅員工們將盡心盡力的滿足每一個需求。

客廳、餐廳

位於別墅二樓的客廳與餐廳,共享一個大範圍、寬敞的空間。推開摺疊玻璃門,將通向陽台,遠眺一望無際的海平線美景。大理石地板、奶油色的牆面、一飛沖天的屋頂,吊掛著極具特色的燈飾極吊扇。白色柔軟的沙發區,環繞著茶几,三五好友們可以一同在此談笑生風。或是在顏色鮮豔的獨立座椅休息區及小桌子,下國際象棋,挑戰彼此的智力與腦力。

用餐區擺設可以同時容納10人的木製餐桌椅,設備齊全的廚房,位於用餐區旁。黑色拋光的花崗岩中島,將用餐區與廚房分隔開,形成各自的空間。配備電烤箱、爐灶、各式各樣的餐櫥用具,並擁有寬敞的儲藏空間。

別墅一樓有間影音媒體室,有張舒適的藍色沙發、扶手椅及懶骨頭座椅,環繞著茶几。室內提供大型平面電視、DVD播放機、I-Pod基座音響、立體環繞音響,並收藏廣泛的DVD、書籍、棋盤遊戲。與孩童出遊的你,不妨可以在此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房間、衛浴

別墅擁有兩間主臥室及兩間客房,皆擁有空調設備、沙發座椅、寫字台、保險箱。

兩間主臥室位於別墅的左棟建築,面朝著大海,配備白色特大號公主床、扶手椅 、書桌及腳凳,室內有著桌子及小型座椅休息區。皆擁有獨立的陽台,配有沙發床及兩張座椅,可以獨自享受無邊際海景帶來的壯麗感。

寬敞的房間衛浴,擁有大型的更衣室、衣櫃及梳妝台,配備雙洗手臺,拋光的黑色花崗岩地板、獨立浴缸內置在奶油大理石裡、寬敞的步入式花灑淋浴及獨間廁所,高規則的設計,絕對給您尊寵的假期。

兩間客房分別位於別墅一樓影音媒體室的兩側,一間配備兩張單人床、一間為特大號床。推開玻璃拉門,兩間臥室皆可直接通向泳池甲板,並擁有獨立的門,可以通向中央的影音媒體室。

房間衛浴的設計與主臥室衛浴雷同,採同樣色系。奶油大理石地板,配備洗手臺、花灑淋浴,獨立浴缸內置在黑色花崗岩裡。其中一間衛浴浴缸旁的窗戶,可以俯瞰池塘及噴泉,更是增添一絲熱帶風味。
雲詠別墅位在靠近峇里島東部最夯的潛水勝地-泉帝塔薩(Candidasa)約10分鐘車程的寧靜海濱村莊,相較於觀光客氣息濃重、惱嚷不堪的庫塔與努沙度瓦,這裡是一處非常悠閒、安靜的世外桃源,由於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你可輕易地擁有峇里島東部最壯觀的海岸線景色之一。

泉帝塔薩(Candidasa)有許多餐廳,並聚集各式各樣的當地傳統市集,你不僅可以在此買到便宜的紀念品,還可以輕易第一探最純正、毫無掩飾的當地居民生活樣貌,同時,你可以隨著村落間的各種時節,欣賞到最原始樣貌的峇里島戲劇、舞蹈、以及各種神話史詩、藝術繪畫的呈現。
這位於天之涯、海之角、沒有都市文明污染的區域,擁有的只是純樸的漁村、美麗的海洋景觀,以及友善的熱情村民,許多嚮往大自然的人們,早就把此地當成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祕密天堂,想要領略自然純淨的島國之美,豈能錯過如此勝境?

從泉帝塔薩(Candidasa),你可以輕易地到附近的峇里島野生動物園(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在那裡你可以領著你的小朋友,暢遊在充滿驚奇與樂趣的野生動物世界中,而15分鐘的車程,將可前往峇里島與龍目島間的最重要渡船、快艇港口-帕丹拜(Padangbai),帕丹拜附近珊瑚礁非常漂亮,尤其是位於神祕海灣下的藍色珊瑚礁海灘(Blue Lagoon Beach)湛藍色的海水,充滿浪漫的神祕顏色,深受潛水、浮潛愛好者的喜歡。

泉帝塔薩(Candidasa)的北邊屬於卡附近有峇里島最重要的廟宇之一-蝙蝠洞廟(Pura goa Lawah),附近庫三巴(Kusamba)海邊,你可以發現到許多採用傳統古法製鹽的鹽農,走進去他們的帳棚,你可以直接買到最天然的海鹽。

而從泉帝塔薩(Candidasa),你可以輕易地前往峇里島最神聖的貝沙奇母廟(Besakie),或是古代克龍宮王國的花園遺跡(Taman Kertha Cosa),而這附近也有一個以峇里島原住民(Bali Aga)為主的村落,你可以就近一探峇里島原住民的生活樣貌。

泉帝塔薩(Candidasa)北邊的卡蘭卡森(Karangasem)行政區,是最接近阿貢火山的世外桃源,當地的居民生活樣貌與南部差別很大,很多人都會覺得這理財是真正的峇里島,不管是農田風光,或是街市上採買生活用品的人們,都顯現出純正峇里島人最真實的一面。

在卡蘭卡森最大的安拉普拉(Amlapura)鎮的郊區,來自澳洲、原本是附近知名的阿里拉酒店(Alila Manggis Resort)的佩妮大廚(Penelop Willams)在此開了一間擁有面對阿貢火山絕景的餐廳-峇里純粹餐廳(Bali Asli Restaurant),這裡提供烹飪課程,教您學做最純正的峇里島菜。

對了,從南部的峇里島國際機場出發到泉帝塔薩(Candidasa)的雲詠別墅,約為2小時的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