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墅位置:長谷

- 別墅面積:佔地1350平方公尺(約408坪);別墅700平方公尺(約212坪) 

- 房間數:4間(Kingx4,兒童房1間/雙層床可容納4位兒童)

-除了額外加床,兒童房之上下舖僅限12歲以下兒童居住。

- 可額外加床(媒體室可加床供最多4名大人入住,二樓臥室可多加1張床),需額外收費

-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服務生、保全人員、園丁

- 私人泳池:15M x 4M x 1.5-2.1M (長、寬、深)

- 泳池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 設備:WIFI、空調、廚房用具、洗衣機、廚房用具、冰箱、電視、DVD播放器、烤肉設備、PS2、備用發電機、保險箱

- 綻放別墅適合親子,別墅設備包含兒童雙層床(共可入住4名兒童)、兒童高腳椅、兒童書籍、DVD、桌遊/棋類遊戲,可事先告知客服人員您的需求

- 額外收費服務:SPA芳療按摩

綻放別墅的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以及兒童餐,別墅提供飯店式菜單,內容包含可在泳池畔享受的輕食、豐盛的晚餐、可在院子享用的烤肉大餐,或者是在地的峇里島精緻餐點等,都難不倒我們富有創意並且熱愛烹飪的大廚。

您也可以與廚師、管家討論,請他們採買食材回來別墅料理,他們將前往當地的市場、超市或是商店採買新鮮食材,以當地的費用計價,隨後將附給您採買的單據,依照這些單據酌收額外20%服務費與稅金,您需提早一天向別墅人員預定。

除了讓廚師幫您料理美食之外,峇里島擁有豐富的餐廳及超市,您也可以在外面的餐廳享受這些國際美食。
綻放別墅位於長谷區,徒步300公尺就可到浪漫的回聲海灘;與桑提別墅比鄰而居,徒步一分鐘可達,適合一起出遊的親朋好友團體。

別墅的起居室、臥室、餐廳等主要活動空間,呈L形圍繞在泳池旁。綻放別墅適合親子共遊,有「大小孩」專屬的雙層床以及孩子們喜歡的各種書籍、玩具,也有小朋友的高腳椅、嬰兒床等。

庭院、泳池

綻放別墅的泳池與客廳相鄰,塑造出更開闊的空間感;也有適合小朋友的淺水區。

池畔放有舒適的躺椅,在清涼的池邊,享用廚師準備的美味輕食,或者啜飲特調的雞尾酒,單純的放空,也是一種度過假期的好方法。

別墅的花園由各種可愛的熱帶植物點綴,內還有一片柔軟的草坪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盡情的赤腳跑步、嬉戲。

客廳、餐廳

綻放別墅的活動核心空間是大型的峇里島涼亭,客廳、餐廳都規劃在這區,從客廳可通往泳池。帶有柔軟靠墊的曲線型藤編沙發圍繞著茶几擺設,裝潢採用現代的簡約風格,潔白的牆壁上掛有設計師精心挑選的畫作,搭配峇里島風格的雕像,為客廳增添富有設計感的異國風情。

媒體室配有空調,為賓客提供涼爽舒適的娛樂空間,有電視、PS2遊戲機、DVD以及棋類遊戲,讓入住賓客有更多的選擇。

餐桌最多可容納10人入座,旁邊就是配有各種現代化設備的廚房,是大廚為您烹飪絕佳滋味美食的舞台,您可以與好友一同用餐,又能欣賞廚師大展身手的風采,想用最在地的峇里島美食。

除了餐桌,戶外還有一個燒烤平台;可以請周到的服務人員協助購買食材,並請廚師協助配料,配上數杯沁涼的啤酒—是海島假期的標準配備!

房間、衛浴 

四間臥室都有非常精美的設計,鋪有拋光的水泥地板,牆壁上掛有設計師精心挑選的畫作,將峇里島的傳統風格與當代設計元素完美融合。冷氣、電視、步入式衣櫥、浴室,均為房間的基本設備。

主臥室除了king size雙人床外,還有帶座位的陽台,在陽台上可以俯瞰別墅外的小溪,以及花園;浴室內附有浴缸,以及可以通往私人露台的玻璃門。

兩間客房皆有雙人床,且朝向泳池,以及帶有半露天沐浴間的臥室。

迷人的兒童房,靠牆放著2座精美的上下舖雙層床;這裡可以容納4個小孩,孩子跟大人們都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家長也是需要偶爾感受一下孩子的獨立,讓自己放個假!

這間兒童房可以額外加一張Queen size雙人床(需額外收費),即可轉變為家庭房。


Peter R,紐西蘭
2019-03-19 ~ 2019-03-27
我們在這間別墅度過有史以來最美好的假期,管家注意到各種微小的細節,讓我們的生活品質提升很多!謝謝管家跟大廚,對我們非常友善。Terima kasih.”

Stacia M,菲律賓
2019-03-08 ~ 2019-03-11
綻放別墅的品質超出我們的想像,管家跟他的夥伴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完全滿足我們的需求,找不到更多更好的形容詞了。我們一定會再回來!

Freya M,澳洲
2019-03-08 ~ 2019-03-11
非常棒的假期,太愛這間別墅了!對一切都很印象深刻,管家可以完成我們的每一個要求,服務非常棒!

Sam S,澳洲
2019-02-20 ~ 2019-02-28
從踏入綻放別墅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被完全吸引了。大廚做的晚餐美味至極,是我們吃過世界上最美味的峇里島料理!希望有一天能再訪綻放別墅。

Larelle M,澳洲
2019-02-10 ~ 2019-02-20
過去十天,我們把綻放別墅當作自己真正的家。這個別墅的每一個角落都令人充滿驚喜,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不管多大或多小的要求,他們都用百分之百的耐心回應,而且使命必達。別墅的位置在長谷的安靜的區域,但是又可以很容易走到熱鬧的街上,找到非常好吃的冰淇淋跟各種小吃,還能去衝浪以及欣賞落日,我們充滿感恩,謝謝你們!Terima kasih!

Martin F,澳洲
2019-01-07 ~ 2019-01-13
我們在綻放別墅擁有很值得回憶的時光,每一個人都很親切友善,食物好吃、別墅非常舒服,像家一樣舒服自在,我們決定要再回來。

Freda,新加坡
2018-12-02 ~ 2018-12-06
感謝服務人員接待我們,小孩子們都在許願說一定要再回去住綻放別墅,大人跟小海都很滿意。

Guy R,香港
2018-11-15 ~ 2018-11-24
能住到綻放別墅實在太幸運了,度過像是在天堂般美好的十天!很喜歡服務人員,讓我們能享受非常美好的假期!XOXO
綻放別墅位於長谷,回聲海灘附近;這裡是著名的世界級的衝浪場所,當地點綴著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別墅,在島上您可以一覽無餘神奇景象的峇里島群山之景,在晴天的時候尤為壯觀。

長谷也逐漸演變成峇里島最時尚的海濱景點。從綻放Villa別墅步行300公尺即可達熱鬧的回聲海灘,有各種精品店、餐廳、咖啡廳、SPA芳療中心、瑜伽教室以及美食餐廳。

另外,像是庫德塔海濱俱樂部(Kudeta)、洋芋頭海濱俱樂部(Potato Head)般的時尚海灘俱樂部、高級夜店、國際級Spa中心...等,都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