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墅位置:長谷

- 別墅面積:佔地1000平方公尺(約302坪);別墅400平方公尺(約121坪) 

- 碧瓦別墅群包含:南苑(4房)、北苑(2房),一起租下可容納最多20人入住

- 房間數:4間,Kingx3、Singlex2(可合併為雙人大床)

- 可額外加最多一張床,需額外收費

-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服務生、保全人員、園丁;保母、芳療師需額外收費

- 私人泳池:
   主池:20m x 6m. 0.5m-1.7m (長、寬、深)
   兒童池:3m x 6m x 0.6m (長、寬、深)

- 泳池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 設備:WIFI、空調、廚房用具、洗衣機、廚房用具、冰箱、電視、DVD播放器、CD音響、iPod基座、桌球、備用發電機、保險箱

- 碧瓦別墅群適合親子,別墅設備包含兒童池、兒童餐具、DVD、玩具、高腳椅

- 額外收費服務:保母、SPA芳療按摩
南苑別墅的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以及兒童餐,別墅提供飯店式菜單,內容包含早、午、晚餐,種類含可在泳池畔享受的輕食、於花園裡泳池畔享用的烤肉大餐,或者是在地的峇里島精緻餐點等,都難不倒我們富有創意並且手藝精湛的大廚。

您也可以與廚師、管家討論,預先支付一筆預備金後,請他們採買食材回來別墅料理,他們將前往當地的市場、超市或是商店採買新鮮食材,以當地的費用計價,隨後將附給您採買的單據,依照這些單據酌收額外20%服務費,您需提早一天向別墅人員預定。

除了讓廚師幫您料理美食之外,峇里島擁有豐富的餐廳及超市,您也可以在外面的餐廳享受這些國際美食。
南苑別墅位於長谷區,徒步100公尺就可到Nelayan海灘;與北苑別墅同屬碧瓦別墅群,打開可調節的隔間即擴充為可容納12人的廣闊別墅。

碧瓦別墅群採當代風格設計,以現代藝術品做為別墅裝飾,極簡主義風格的線條以及大方的玻璃帷幕,打造極富前衛氣息的度假天堂。

碧瓦別墅群適合好友結伴出行亦或是家庭旅行,別墅群包含兩個超大泳池,以及一個愜意的屋頂露台,能讓您在臨近池畔享受日落的同時,淺酌一杯雞尾酒,舒緩平日工作積壓的煩躁壓力。

南苑別墅為兩層樓的低調奢華建築,為入住賓客提供多元的空間選擇。

庭院、泳池

南苑別墅的花園有平坦的草坪,以及20公尺長的泳池,一端為瀑布造景,另一端則是兒童泳池。

池畔甲板上配有可日光浴的躺椅以及遮陽傘,也有開放式的涼亭,擺有大桌子以及長凳,身處假期中的旅人可以選擇不一樣的用餐場地,在這裡享用廚師特製的輕食,啜飲會誘發微醺的酒精飲料。

客廳、餐廳

從泳池露台可通往南苑別墅豪華的客廳及餐廳,是別墅的核心地帶。打開玻璃門,即可感受到迷人的涼爽海風,住宿賓客也可以選擇關上玻璃門,享受舒適的空調。

各種驚人的藝術品願意讓人花費數個小時,沈溺在藝術的美麗境界之中。一樓的客廳放有舒適的多人座沙發,配有60寸衛星電視、DVD播放機以及高音質音響;客廳的另一端則為酒吧及餐廳,可以容納八個人舒適地坐在拋光花崗岩餐桌旁。

從樓梯可以通往專業設備齊全的廚房,以及位於二樓的夾層起居室;從二樓露台可以看到廣闊的海景,是享受日落雞尾酒的最佳場所。

房間、衛浴 

南苑別墅的主臥室位於一樓,提供各種舒適以及豪華的傢俱,包含特大的king size雙人床、沙發、帶鏡面的衣櫃以及書桌,打開落地玻璃門可通往陽台;迷人的大理石浴室則有雙人按摩浴缸以及沐浴間。

一樓的客房配有兩張單人床,可選擇轉為一張雙人床;客房內的手繪櫻花增添了房間的寧靜氛圍;臥室配有雙人圓型浴缸以及沐浴間。

位於二樓的兩間客房均配有雙人床、書桌及沙發,並以色彩繽紛的藝術品作為點綴。其中一間臥室擁有可俯瞰泳池及花園的陽台,兩間客房都有獨立且具有時髦設計風格的沐浴間。


Norma I,馬來西亞
2019-01-29 ~ 2019-02-01
住在南苑的光非常愉悅而且愜意,我們待的天數太短了,希望可以再多住幾天。整間別墅非常乾淨舒適,在服務人員的協助之下,好像在家一樣自在,希望有天可以再來。

Simon A,澳洲
2019-01-15 ~ 2019-01-25
在長谷的10天非常美好,謝謝你們,幫忙照顧小孩,讓我們的假期很輕鬆自在,小朋友也都很開心!

Judith L,英國
2018-10-08 ~ 2018-10-19
我們兩間別墅一起住,打通的空間非常大,整個家族的人都覺得很滿意,大人小孩都還想再來,可愛的服務人員真的讓我們感覺賓至如歸。

Abrahams 和 Parkinsons,紐西蘭
2018-10-03 ~ 2018-10-07
從來沒想過可以有這麼棒的度假體驗,極度感謝別墅經理跟團隊所幫忙的一切,會跟朋友介紹這間別墅。

Ekaterina S,俄羅斯
2018-08-10 ~ 2018-08-20
謝謝你們,讓我們的假期很享受,回想起來非常美好,服務人員總是在第一時間滿足我們的需求。

Andrea M,澳洲
2018-07-08 ~ 2018-07-17
南苑跟北苑別墅都非常美好,我們在這裡擁有非常美好的假期,長輩跟小朋友也都很滿意—尤其是泳池!小朋友都快玩瘋了!我們規劃去烏布跟烏魯瓦圖的行程也都很精彩。

Albert D,澳洲
2018-07-04 ~ 2018-07-08
我們整團五個人都很喜歡南苑別墅,我們是來衝浪的,但是別墅美好到會很不想出門,泳池非常乾淨,廚師的手藝讓人食慾大開,都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會吃!迫不及待的規劃下次旅行,還要再來這裡住!
選擇長谷(Canggu)做為峇里島度假的居住區,看向窗外即為迷人的自然景觀,擁有清閒寧靜的渡假生活。長谷因怡人的氣候和寧靜的自然風光,已經成為旅行者的最佳選擇。

碧瓦別墅群距離寧靜的Nelayan海灘大概100公尺,走路一分鐘就可到浪漫的海灘;『 Nelayan 』在印尼話是「 漁」的意思。貝拉瓦海灘(Berawa Beach)也在五分鐘的步行距離。除了大自然風光,徒步500公尺左右,您會發現自己已置身各式新潮的酒吧中,街道上有各種讓人眼花撩亂的店家以及餐廳。

開車15-20分鐘即可到達峇里島最熱鬧的水明漾區,住在碧瓦別墅群,可以說是宜動宜靜,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選擇太多!

其他景點:
  回聲海灘 (Echo Beach)  2 km
  水明漾 10 km
  庫塔 17 km
  DPS國際機場 23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