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墅位置:長谷

- 別墅面積:佔地1903平方公尺(約575坪);別墅477平方公尺(約144坪) 

- 房間數:4間-Kingx4,單人床x2(可併為一張大床)

- 可額外加床(媒體室可加床供最多4名兒童,二樓臥室可多加1張床),需額外收費

-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管家、服務生、保全人員、園丁、泳池維護人員

- 私人泳池:
   主泳池:12M x 10M x 0.15-1.8M (長、寬、深)
   兒童池:10M x 2M x 0.3M (長、寬、深) 

- 泳池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 設備:WIFI、空調、廚房用具、洗衣機、廚房用具、微波爐、冰箱、電視、音響、DVD播放器、烤肉設備、ipod基座、備用發電機、保險箱

- 桑提別墅適合親子,別墅設備包含桌球、嬰幼兒床、兒童高腳椅、兒童書籍、DVD 或音樂,可事先告知客服人員您的需求

- 額外收費服務:保母、SPA芳療按摩、洗衣服務

​- 可辦婚禮等大型活動,最多可容納100個座位,不設座位最多可容納150人,需額外收費
桑提別墅的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素食以及兒童餐,別墅提供飯店式菜單服務。

您也可以與廚師、管家討論,給他們一筆預備金,請他們採買食材回來別墅料理,他們將前往當地的市場、超市或是商店採買新鮮食材,以當地的費用計價,隨後將附給您採買的單據,依照這些單據酌收額外20%服務費與稅金,您需提早向別墅人員預定。

若有特殊飲食的需求也可以反映給廚師。峇里島在地佳餚—烤豬或者髒髒鴨—都難不倒我們的大廚!

除了讓廚師幫您料理美食之外,峇里島擁有豐富的餐廳及超市,您也可以在外面的餐廳享受這些國際美食。
桑提別墅位於長谷區,徒步300公尺就可到浪漫的回聲海灘;與綻放別墅比鄰而居,徒步一分鐘可達,適合一起出遊的親朋好友團體。

別墅的起居室、餐廳等活動空間,與兩層樓的臥室休憩區分置於兩個不同的建築,確保賓客能獲得最高的睡眠品質,玩也玩得盡興。

空間寬敞,游泳池和舒適的草坪以及發呆亭,適合親子共遊,也是完美的大型活動(如婚禮)的舉辦場地,可設置100人座位;若不擺設座位,則最多可容納150人。

庭院、泳池

桑提別墅擁有兩個游泳池,其中一個為適合小朋友的淺水區,兩個泳池交會形成一個T形,並且分隔了起居室以及用餐區。

泳池旁為一個木製的日光浴平台,還有一個帶有舒適軟墊的大型發呆亭;花園內種植著芬芳的雞蛋花、富有熱帶氣息的棕櫚樹和椰子樹,柔軟且精心打理的草坪,是舉辦戶外遊戲或婚禮的最佳場所。

客廳、餐廳

桑提別墅的起居室用三面開放的空間,用最開放的心胸呈現峇里島的熱帶風情;挑高的屋頂下鋪有奶油色的水磨石地板,壁面裝飾著繽紛的藝術品,並搭配柔軟的沙發及靠墊;配置42吋電視、音響以及DVD播放器,確保賓客的在度假期間能擁有最高級的娛樂品質。

以淺水游泳池區隔,走過踏腳石即可到達用餐區。

用餐區配有12人的柚木餐桌,白色的開放式廚房以及寬敞的酒吧緊鄰用餐區,可以享受廚師為您們烹調時的身手,在視覺、嗅覺以及味覺上都能獲得完全的滿足。

房間、衛浴 

臥室以及媒體室位於一棟單獨的雙層建築物內。

兩間主臥室位於一樓,都有自己的陽台、king size雙人床,並配置空調、吊扇以及電視。浴室用落地玻璃窗營造出更貼近大自然的氛圍;每個主臥室都有浴缸以及室外、室內的沐浴區。

不用害怕在「戶外」沐浴,旅行嘛,總是要有一些不一樣的「第一次」!

位於二樓的兩間客房皆有自己的衛浴、陽台;其中一間客房配置雙人床;另一間則是雙拼式的兩張單人床(可合併為一張king size雙人床),並可在此間客房加放一張沙發床(加床需額外收費),可以多容納2個孩子。一樓的媒體室也可以加床,容納4位小朋友,孩子們有自己的房間,大人們也可以享受與伴侶更親密相處、久違的兩人時光。


Ben K,澳洲
2019-03-23 ~ 2019-03-30
非常美好的假期,好的超出我們的想像!完成了夢想中的婚禮,覺得很幸福!

Ann B,澳洲
2019-02-18 ~ 2019-03-08
謝謝你們,讓我們一家都覺得很溫馨,好像在自己家一樣舒服。服務人員總是在我們的視線內,隨時為我們解決問題,滿足我們的一切要求!甚至幫我們照顧小嬰兒,讓這個假期非常放鬆,太感謝了!

Siri M,瑞士
2019-01-07 ~ 2019-02-17
桑提別墅真的太棒了,小朋友跟大人都擁有很享受的假期!

Deirdre D,澳洲
2018-12-27 ~ 2019-01-06
美夢成真的九天假期,謝謝別墅經理帶著團隊們對我們的關心跟照顧,能認識他們真好,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Bronwen K,澳洲
2018-11-09 ~ 2018-11-12
我們的婚禮非常完美,來參加的客人也都覺得一切很棒!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美好的回憶!

Jania,香港
2018-10-28 ~ 2018-11-03
謝謝桑提別墅的服務人員,你們給的服務是最棒的!我們會再回來!

Vicki B,澳洲
2018-10-14 ~ 2018-10-17 
第二次來桑提別墅,還是一樣的美好!我們四年前在這裡辦婚禮,今年在這裡舉辦我哥哥的五十歲生日,最棒的別墅跟最讚的服務團隊!

Woojung S,韓國
2018-10-04 ~ 2018-10-06
謝謝你們,讓我們的婚禮如此難以忘懷!希望我們可以再來桑提別墅—帶著我們的孩子一起!
桑提別墅位於長谷,這裡是著名的世界級的衝浪場所,當地點綴著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別墅,在島上您可以一覽無餘神奇景象的峇里島群山之景,在晴天的時候尤為壯觀。

長谷也逐漸演變成峇里島最時尚的海濱景點。從桑提別墅步行300公尺即可達熱鬧的回聲海灘,有各種精品店、餐廳、咖啡廳、SPA芳療中心、瑜伽教室以及美食餐廳。

另外,像是庫德塔海濱俱樂部(Kudeta)、洋芋頭海濱俱樂部(Potato Head)般的時尚海灘俱樂部、高級夜店、國際級Spa中心...等,都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