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總面積:4100平方公尺(約1225坪)

-房間數:5間, Kingx3,Twinx2

-私人游泳池(長x寬x深:20m x 5m x 2m,無救生員配備,請自行留意深度、安全)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管家、佣人、園丁、警衛

-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

-食材費當地採買價格外加服務費

-無線寬頻網路

-附近風景名勝:海神廟、 尼瓦那高爾夫球場、 回音海灘

-娛樂設施:衛星電視、DVD播放機、DVD收藏、Bose立體環繞音響

-遊戲室、撞球桌、乒乓球、網球場、3台腳踏車

-發呆亭、BBQ設備、電子保險箱、空調設備

-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別墅的廚師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廚師也很樂意與您分享他的私房菜,若您有突如其來的菜色創意發想,大廚也會非常樂意與您一同切磋討論。

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通常所有費用會加上23%服務費(含政府稅金),這比起您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致的廚師拿手好菜。

住在別墅,您不需要每天一定得吃廚師做的晚餐,即便我們知道那相當可口,但是我們更鼓勵您別錯過了別墅前往塞米亞克區的國際美食,或是前往塞米亞克海灘輕啜幾口雞尾酒,您是幸福的,因為絕大多數的峇里島知名餐廳、酒吧都在塞米亞克的附近,別錯過去嚐嚐那些口味獨特、價格合理的餐廳吧。 
佔地4100平方米的別墅,充滿著熱帶風情,擁有5間寬敞的臥室、傳統的alang-alang茅草屋頂、蔥蔥鬱鬱的花園、20公尺長綠寶石顏色的私人游泳池、共用網球場、多樣選擇的遊戲娛樂室,豪華的私人空間與壯麗的海洋景色,散發著迷人的氣息。

美麗海岸彷彿是根據我們的夢想,建構而成的世外桃源,不但擁有磅礡壯麗的海景、美麗的雲海與令人驚嘆的日落景色,鮮豔的綠色稻田及沙沙作響的椰子樹。進到別墅彷彿走進一幅風景畫裡,四季晨昏晴天雨天,各有不同的美麗,在這裡的每一個體驗,我想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花園、泳池

長20公尺的私人游泳池,座落在廣大的草坪靠海的一側,四周種植著芬芳的雞蛋花樹及高聳的椰子樹。無論你會不會都游泳,都能與三五好友一同泡在泳池裡,喝杯雞尾酒,欣賞日落美景。又或者在木製甲板上,提供六張日光躺椅,享受熱帶島嶼溫暖的陽光。一旁還有戶外餐桌椅,不妨在此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或者請別墅人員在泳池前方的草坪上搭一個大帳篷,體驗不同的用餐環境。

花園裡有一座二層樓室的茅草屋頂休息區,落日時分,非常適合在此喝杯雞尾酒,觀看火紅的太陽,慢慢沒入海平線。又或是在此發呆,說不定在這如同湯姆歷險記的小屋裡,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樂趣。

除此之外,別墅與鄰近的三間別墅共同享有一座網球場,說不定您在度假期間,還能透過網球運動,結識新朋友呢!

客廳、餐廳

宏偉、開放式的客廳,面向著泳池與大海,圓狀的椰子木柱高舉起茅草屋頂,挑高的空間,更使的海風能夠涼爽每一個空間。客廳除了提供白色舒適的沙發椅之外,另有一張紅色柔軟的沙發床,總讓我捨不得離開,只想懶洋洋的賴在沙發床上,欣賞遠洋與花園美景。

一旁的柚木餐桌,同時可以容納十名貴賓,在此享用美味的晚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區舉辦小型宴會,別墅經理們都會依據您的喜好,烹飪美味的料理滿足您的味蕾。要烹飪美食,絕對少不了設備齊全的廚房。通過用餐區旁的水池步道,將來到位於後方的廚房,配備柚木櫥櫃、黑色花崗岩檯面,更少不了現代化的廚具及精緻的餐具。

飯後想放鬆、娛樂一下,不妨前往別墅兩間客房二樓的遊戲室及休息區,提供大型的藍色沙發,搭配數個色彩繽紛的抱枕,讓您可以舒服的休息,欣賞衛星電視或是DVD。另外還有一座撞球桌,三五好友不妨聚在這裡,來一場場小小的比賽,娛樂一下。

房間、衛浴

別墅的主臥室座落在客廳的右側,擁有獨自的樓房,採用傳統的alang-alang茅草屋頂和柚木地板,推開落地玻璃拉門即可通向私人的陽台,能夠獨自享受面海景觀。室內提供一張特大號公主床,爪哇木雕刻床頭櫃,籐製座椅。擁有一間休息室,提供大型的座椅,搭配臘染靠墊,配備平面電視及DVD播放機。

露天的花園浴室,提供雙洗手盆及獨立浴缸,另外還有戶外花灑淋浴。

兩間特大號床套房,分別位在客廳後方的左右兩側。同樣為獨立的建築,採用alang-alang茅草屋頂,柚木地板,室內皆裝飾著文物及抽象壁畫。四柱床同樣擁有白色帷帳,浪漫的公主床更能滿足每一位女性的渴望。石頭圍牆的花園衛浴,提供洗手盆、獨立浴缸及戶外花灑淋浴。

兩間單人床套房,位在二層樓房的一樓,二樓即為遊戲室。明亮、光線充足的空間,提供兩張單人床,非常適合孩童居住。花園浴室同樣提供戶外花灑淋浴。
 
美麗海岸別墅座落在峇里島西南海岸一座名叫策瑪奇Cemagi的傳統村莊 ,位於整片稻田與蔚藍大海印度洋之間,黑色的沙灘與裸露的岩石引領著來到另一間小海神廟。別墅擁有優美的環境,穿過花園前門,你可以在海灘上漫步,或是騎著腳踏車,穿梭在綠油油的鄉間小路,探索當地的文化。

儘管位在鄉村環境,別墅距離異國美食之都,塞米亞克,只要30分鐘的車程,除了多樣化的料理外,還擁有各式各樣的個性小店及魅力四射的夜生活。距離著名的回音海灘,10分鐘的時間你將可以在海灘上享受一杯冰涼的啤酒、觀賞衝浪好手們與令人讚嘆不已的日落美景。峇里島自由行假期充滿各種可能!

大約45分的時間,將可抵達國際機場,踏上返鄉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