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人數較多時,一起租下相鄰的翰海別墅群共可住到18人(婆娑5房、曼舞4房)

-所在位置為烏魯瓦圖的潘達瓦海灘

-土地面積約1915平方公尺(約579坪),別墅面積約 1309平方米(約395坪)

-5間臥房,最多可容納10人(King x 5,其中3間的床鋪可調整為2張單人床),可額外收費加床2人

-戶外用餐露台

-泳池亭、設備齊全的廚房;健身房以及帶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的按摩室

-私人泳池(長、寬、深:20*6*1.4公尺,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別墅員工為兩個別墅共有。包括一名別墅經理、別墅服務員、廚師、園丁、工程師、警衛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廚師餐飲包括峇里島式、印尼式、亞洲式、西方式、以及素食和兒童菜餚的菜單、BBQ燒烤

-無線WiFi上網、室內電話

-國際有線頻道、DVD播放機、48吋平面電視、Sonos音響系統、DVD庫

-設施包括高腳椅、嬰兒床、水池玩具、PlayStation遊戲機。其他設備可應要求租用(額外收費)

-健身房、跑步機、保險箱、燒烤BBQ設備、備用發電機

-可舉行婚禮(婆娑、曼舞2棟Villa合租,擁有40座位或60站立賓客空間)、會議、瑜伽Retreat,大型活動有額外費用

你一定會想要在戶外的無敵海景餐桌上享受別墅專屬廚師的美味佳餚,是的,入住私人別墅這是一定要的。

別墅提供菜單,您可依照菜單上面的項目及價格點餐,或是您也可以經由與廚師、管家商量,由他們前往市集或是超市採買你的生活所需及食材來烹煮美味的餐點,他們會先建議您提供一筆金額,而隨後將依照採買費用的單據額外加23%服務費來與您結帳。

位於峇里島最南端的烏魯瓦圖,瀚海別墅群總共由2棟壯觀的海景別墅組成,一棟是「婆娑」、另外一棟是「曼舞」,住在這裡,你將擁有的是最壯觀的印度洋美景。

整棟別墅的領導人物是別墅經理Adhiu先生,您可以在住房期間感受到他與他的團隊服務的熱誠。

走進婆娑別墅,巨大的木門通向一樓花園庭院及其迷人的海景,一邊是客廳和媒體室,外面有大陽台。 另一邊是用餐露台,後面是廚房和員工服務區。 

這一側的上方是兩間舒適的臥室。 另外兩間客房和主臥室則在下方,臥房面對著蓮花池塘,以及上的木甲板,您可擁有綠油油的草坪上與無邊際泳池,伴隨著懸崖後方的浩瀚印度洋。

另外一側則是是大型健身房,桑拿浴室和蒸汽浴。

花園、泳池

在庭院的一邊,也就是位於泳池旁,有一座附有小廚房的大型池畔涼亭,大夥兒可以在舒適的組合式座位上放鬆休息,而您可請工作人員在一旁提供日落雞尾酒或是廚師準備池畔BBQ。

而希望把自己晒成小麥肌的人們,涼亭邊這座22米長的無邊際泳池,矗立於烏魯瓦圖懸崖上,正是您享受最強烈正面能量陽光恩澤的所在。

客廳、餐廳

「婆娑」別墅最精華的就是那座整天被陽光流洩照明的全海景特聽,你可以擁有海洋全景,無限伸展的視線直到海平面那端。

客廳是由峇里島式的大型涼亭建築成的,其中一半的亭子是封閉式的室內空間,而且設計有有空調,而另一半則是留給露天陽台上的戶外用餐區使用。

在柚木架構而成的拱形屋頂下,兩張超大沙發和舒適藤椅圍繞著黑色的大理石咖啡桌,一個名牌吊燈懸掛在一張巨大的大理石檯面上方,這裡可以提供12個人舒適的座位,而一個管家專用的酒吧則被隱藏在後方。

客廳的外頭,有一座海景大陽台,這裡配置有長型的椅子,諾大迷人的海景,絕對是婆娑別墅的最佳賣點,而另外一側,配置著大型的用餐露台,任何時候可以容納8-10個人在此一邊欣賞殺手級的迷人海景,一邊享受戶外用餐的樂趣。

南洋櫸木所製成的牆面後方式附有空調的視聽空間,這個空間夾在美麗的海景與小庭院的花圃之間,裡面配置有48吋的大型電視。

藏在游泳池下方是一個設備齊全的大型健身房,裡面設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以及一間按摩房,如果你是要舉行會議,這裡可以配合調整成寬敞無比的海景會議室。

房間、衛浴

有3間臥房設計在與泳池同平面的樓層上,另外2間則是在上衣個樓層,所有的家具都是屋主訂製的客製化家具,整體以舒適的灰色和象牙色調表現,你會看到42吋的有線電視和DVD播放器,寬敞的衣櫃空間和空調或位於天花板上的吊扇,是所有5間房間的特點,而浴室則採用爪哇大理石、強化玻璃牆壁和石洗大理石地板的現代設計風格,所有的浴室都有淋浴花灑設備,而其中的三間擁有舒適的浴缸。

主臥套房x1
躺在主臥房中間2.4公尺寬的King Size床上,俯瞰著從庭院外的泳池,一直延伸到無邊記得印度洋水平線,也許你會開始感受到人生真的是要好好地款待自己,這浩瀚驚為天人的景致,絕對是一般生活中少有的。大海到游泳池的壯麗景色。寬敞的浴缸可以透過玻璃牆面看到主臥房,這增添了許多閨房樂趣,而主臥房的浴室與臥房都可以直通戶外的專屬柚木甲板。

池邊套房x2
主臥室旁邊的兩間臥室同樣寬敞,同樣都是面對無邊際泳池與印度洋景觀,其中一間配置有2張單人床(需要時可合併為一張大床),另外一間則是雙人的大床,兩間臥房都面對庭院或是戶外大型的涼亭戶外用吧台區。

上層套房x2
另外兩間套房位於第三層樓,擁有拱形屋頂,每個房間都配置有2張單人床(需要時可合併為一張大床),房間配置有白日夢床及跨腳椅,您可以穿過寬敞的衣櫃間進入浴室淋浴,以及步入衣櫃的淋浴房。而其中面對南邊的的客房擁有美妙的海洋景觀。

瀚海別墅,包括了「婆娑」和「曼舞」兩棟5房與4房的私人Villa別墅,本身位於峇里島最南端的烏魯瓦圖懸崖上,我們認為,這裡也許是全世界最美麗壯觀的海景別墅,多數的臥房都可以享受到無敵的印度洋美景,人生幾何,去日苦多,何不把握今朝,讓自己徜徉在這無邊際美景的懷抱當中。

您可以單獨租下,或是兩棟別墅一起,最多可以住到18人之多,非常適合舉行婚禮、員工旅遊,以及公司高級幹部的會議旅行。

烏魯瓦圖區位於峇里島最南部的布基半島,這附近擁有許多知名的景點,比方說烏魯瓦圖斷崖神廟(Pura Uluwatu)、GWK神鷹文化公園、金巴蘭海灘、金巴蘭魚市場,以及遠近馳名的金巴蘭海鮮,而峇里島的五星酒店區努沙度瓦(Nusa Dua)也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