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位置:峇里島時尚水明漾區

-獨立1房精緻峇里島Villa,獨門獨戶,享有完全隱私

-位於大型洛雅Villa別墅社區內,酒店式Villa管理

-每日免費早餐(7am-11am)

-每天可使用附近健身房設施或瑜伽課程1次。

-各房型別墅總面積:100-430平方米(Villa,30坪-130坪)、250-1081平方米(庭院,75坪-327坪)。

-房間數:1間

-可容納最多人數:2人

-私人泳池(不規則型約45平方米,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員工:員工團隊包括:別墅經理、管家、廚師、清潔人員、警衛、園丁、維護工程師,以及24小時的別墅電話接待員。

-別墅提供菜單服務。

-免費區域內電動車代步、免費WiFi無線網路、客廳或視聽空間及所有臥房均配有衛星電視和DVD / CD播放機、藍牙音箱、保險箱。
精緻的峇里島Villa-洛雅1-3A,除了提供每天的免費早餐外,還提供了多種別墅內的餐飲方式供您選擇,讓您在渡假期間可以每天享有不同的用餐方式。

早餐:

您可以選擇在別墅區內附屬的義大利餐廳享用早餐,或是您也可以直接在您的Villa內享用,跟您的服務人員說一聲吧。

午餐、晚餐,有幾個方法可以參考:

方法1:
洛雅Villa內提供精緻多樣的各國美食菜單,您可以參考菜單內容,跟服務人員點餐,陣容堅強的餐飲服務團隊將會準時提供您精緻的美食。

方法2:
別墅的廚師團隊可以依照您的需求量身訂做你的餐飲需求,請您跟他們討論相關內容及費用。 另外,廚師團隊也提供在您Villa內享受BBQ燒烤的服務。

方法3:
洛雅villa附屬的義大利餐廳,提供精緻義大利口味美食,不妨移動您的腳步去大快朵頤一番吧,記得訂個位子唷。

方法4:
您的洛雅Villa內都提供了齊全的廚具以及烹調設備,如果你想展示廚藝,你的別墅不遠就有超市,自己採買回來做菜,也會是旅行很大的樂趣唷。

方法5:
​別忘了,你置身在水明漾(Seminyak)峇里島最多餐廳、美食、酒吧聚集的地區,如果選擇外出用餐,您的選擇將充滿千變萬化的多樣。
洛雅別墅 1房Villa 室內配置圖 峇里島Villa 峇里島水明漾


​洛雅Villa的1房別墅共有4棟,這是洛雅別墅群裡最搶手的Villa房型。 多樣的美食選擇,是洛雅Villa別墅群的一大特色,請參考上方【廚師及用餐介紹】,我們深信,這是您在渡假期間可以放鬆體驗假期的重要關鍵。

洛雅Villa別墅共有下列幾種不同房型的Villa:

○ 1房Villa-4 間
○ 2房Villa-7 間
○ 3房Villa-11間
○ 4房Villa-1 間

這裡介紹的是1房的Villa,別墅編號是1-3A,熱戀中的情侶,這是你們在峇里島自由行當中的天堂呀。

【庭院、泳池】

洛雅Villa的每間1房別墅從入口開始都通往階梯式花園,伴隨著灣流型設計的私人泳池,沿著游泳池的曲線延伸到開放式客廳和用餐區。

泳池旁邊是輕盈的草皮步道,幾塊石頭指引你前往舒適的客廳區域,湛藍的泳池總讓人想要一躍而下,忘記峇里島的暑熱。

池邊的躺椅最舒服了,晒著太陽可以讓健康小麥色肌膚再現,就算你光著屁股也無妨,這也是屬於你的私領地呀。


【客廳、餐廳】

客廳、餐廳就位於傾斜式屋簷的下方,客廳生活區的一側是三角形的廚房廚房,而另一側則是另外一個屋簷下方的角落,那裡有著寬敞舒適的臥房和連接臥房的浴室。

浪漫的客廳區域經過精心深思熟慮的設計,營造出一種美妙的空間感,有著開放和流動並列的現代感。

不管白天或是夜晚,您都可以選擇別墅內某個角落放鬆,不管是柚木沙發上,或是視聽娛樂空間,或是泳池旁的甲板,還是庭院花園中的石頭浴缸。

用餐區域擁有一張可以容納4人的餐桌 ,一旁是設備充足的廚房用品,您可在此料理屬於您的美食,享受難得的峇里島旅遊輕鬆假期。


【房間、衛浴】

享受蜜月的佳偶或是熱戀中的情侶將喜歡這間寬敞明亮的寬敞舒適舒適臥房。 


這間臥房的設計,表現出時尚的現代感,臥房裡有著通往庭院的大片窗戶和直通往泳池甲板的玻璃拉門。 露天的花園浴室式一大亮點,在浩瀚星空下共浴,享受充滿隱私的交融,生活裡又有多少機會可以呢? 花園浴室裡擁有一片爪哇石磚牆面,一旁是宛若流蘇的淋浴,一座雙槽洗臉台,以及繁花盛開的熱帶花木,搭配著像是石雕藝術品般的石頭浴缸。

溫馨提醒:
​在洛雅別墅區裡面,每間1房的Villa設計模式、家具設施內容完全相同,不過可能會有擺放位置上的些許不同。
【住房期間可以幹嘛?】

也許,你可以先點選這裡【區域介紹-水明漾】徹底了解水明漾這個迷人的區域。

​每天晚上在水明漾選擇一家喜歡的餐廳用餐。

Jalan Laksmana(又名Jalan Oberoi和Jalan Kayu Aya)是峇里島時尚的“美食街”,這裡有許多時尚的知名餐廳,包括Hu’u Bar酒吧提供許多高端餐廳,包括沙龍(Sarong)和肉荳蔻(Nutmegs,在Hu’u Bar內)。


海濱餐廳

靠近海邊的 La Lucciola Restaurant餐廳非常適合享用日落雞尾酒,另外一家The Samaya酒店內的The Breeze餐廳也是如此遠近馳名。


海濱俱樂部

雖然庫德塔(KuDéTa)這間峇里島最早開幕的海濱俱樂部仍然是值得一看的地方,但後起之秀包括大亨(Cocoon)和洋芋頭(Potato Head)更是優雅的海濱俱樂部的選擇,稍微遠一點的還有最新開幕,位於長谷的Finns海濱俱樂部呢,千萬別錯過這個峇里島自由行中的高潮唷。

平民隨性版的海濱俱樂部

La Plancha,一家位於Jl. Double Six(六六街)和Jl. Gado Gado(燙青菜街)之間的鄉村海灘酒吧,非常受歡迎,很好的小吃,價格非常合理的飲料,現場音樂和DJ活動,請點這裡【六六海灘上的露天酒吧】。

其他不可錯過的餐廳
另外搭乘計程車就可以到知名的沙丁(Sardine),美提斯法國餐廳(Métis)淘氣諾莉(Naughty Nuri’s水明漾分店,這家以碳烤豬肋排和非常非常邪惡的馬丁尼而聞名)。


【洛雅Villa別墅到各地的距離】

-水明漾海灘 1 km

-庫塔 7 km

-回音海灘 8 km

-峇里島伍拉賴國際機場(DPS)12 km

-海神廟 16 km

-烏布小鎮 32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