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墅位置:長谷

- 別墅面積:佔地200平方公尺(約60.5坪);別墅175平方公尺(約52坪) 

- 碧瓦別墅群包含:南苑(4房)、北苑(2房),一起租下可容納最多20人入住

- 房間數:2間(2間臥房的床都隨時可以調整成2張單人床或1張king size雙人大床)

- 可額外加最多2張床,需額外收費

-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服務生、保全人員、園丁;保母、芳療師需額外收費

- 私人泳池:8m x 4m x 1.7m (長、寬、深)

- 泳池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 設備:WIFI、空調、廚房用具、洗衣機、廚房用具、冰箱、電視、DVD播放器、CD音響、iPod基座、桌球、備用發電機、保險箱

- 碧瓦別墅群適合親子,別墅設備包含兒童餐具、DVD、玩具、高腳椅

- 額外收費服務:保母、SPA芳療按摩
北苑別墅的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以及兒童餐,別墅提供飯店式菜單,內容包含早、午、晚餐,種類含可在泳池畔享受的輕食、於花園裡泳池畔享用的烤肉大餐,或者是在地的峇里島精緻餐點等,都難不倒我們富有創意並且手藝精湛的大廚。

您也可以與廚師、管家討論,預先支付一筆預備金後,請他們採買食材回來別墅料理,他們將前往當地的市場、超市或是商店採買新鮮食材,以當地的費用計價,隨後將附給您採買的單據,依照這些單據酌收額外20%服務費,您需提早一天向別墅人員預定。

除了讓廚師幫您料理美食之外,峇里島擁有豐富的餐廳及超市,您也可以在外面的餐廳享受這些國際美食。
北苑別墅位於長谷區,徒步100公尺就可到Nelayan海灘;與南苑別墅同屬碧瓦別墅群,打開可調節的隔間即擴充為可容納12人的廣闊別墅。

碧瓦別墅群採當代風格設計,以現代藝術品做為別墅裝飾,極簡主義風格的線條以及大方的玻璃帷幕,打造極富前衛氣息的度假天堂。

碧瓦別墅群適合好友結伴出行亦或是家庭旅行,別墅群包含兩個超大泳池,以及一個愜意的屋頂露台,能讓您在臨近池畔享受日落的同時,淺酌一杯雞尾酒,舒緩平日工作積壓的煩躁壓力。

庭院、泳池

北苑別墅配有8公尺長的泳池,四周以可曬日光浴的木頭棧板圍繞,是適合在躺椅以及遮陽傘下日光浴的好選擇。

泳池旁與鄰近的南苑別墅之間有隔板做出空間上的區隔,確保喜愛私人空間的賓客能享有絕對的隱密性。

客廳、餐廳

很少有別墅會在客廳放置大型的懸浮船隻雕塑—北苑別墅做到了!設計師基於對藝術的熱愛以及絕佳品味,在北苑的各個角落都精心擺設了他的私人收藏。

一樓的起居空間呈L型,同時容納了客廳以及可容納12人的餐廳桌椅,客廳以舒適的沙發、時尚燈具作為點綴,周遭以迷人的藝術品做為佈置。從客廳旁的玻璃落地窗可以通往泳池,同時增加了客廳的寬闊感。

房間、衛浴 

北苑別墅的兩間空調套房位於二樓,配置有21吋電視、DVD播放機、iPod基座、保險箱,以及帶有沐浴間的專屬浴室。

兩間客房可以用移動式拉門區隔,也可相通,非常適合家庭入住,也很適合想要徹夜長談一起出遊的閨蜜團!

兩間客房皆有隨時調整為雙人大床或是2張單人床;牆壁以富有童趣的手繪圖案為主題,為別墅採極簡主義空間的設計,增添許多活潑的調性。


Alex R,澳洲
2019-03-31 ~ 2019-04-06
謝謝你們體貼的陪伴與服務!

Gregg J,印尼
2019-03-18 ~ 2019-03-27
來這裡度蜜月真是正確的選擇!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食物非常美味,管家的照應無微不至,一切都非常滿好,2020年再見!

Lawrence F,美國
2019-03-09 ~ 2019-03-13
找到了在峇里島最喜歡的家,Terima Kasih!

Laurenze W,荷蘭
2019-01-29 ~ 2019-02-10
在北苑跟南苑別墅的居住體驗非常棒,謝謝經理跟服務生的熱心協助,我們會再來的。

Matt A,澳洲
2018-12-20 ~ 2019-01-03
給我們在峇里島的新家人:謝謝你們讓我們擁有非常美好的兩個禮拜,簡直要被寵壞!期待能很快再跟你們見面!

Ella N,澳洲
2018-11-15 ~ 2018-11-21
在峇里島的日子好像在天堂一樣,我們非常迷戀大廚的手藝,每一道菜都非常美味,能跟你們認識是最幸運的事情。我們都愛上了長谷,會很快再次到這裡旅遊!謝謝!謝謝!

Tiffany L,澳洲
2019-09-19 ~ 2018-09-23
這是從我們家妹妹出生之後最棒的一次旅行!在峇里島獲得全然的放鬆,保姆也把小朋友照顧得很好,下次再來我們要把兩間別墅都包下!

Jeremy L,澳洲
2018-08-31 ~ 2018-09-03
能在這裡慶祝40歲生日真是太棒了!我們要向所有認識的人推薦這間別墅!

Tyson S,澳洲
2018-08-26 ~ 2018-08-29
非常感謝北苑別墅的所有服務生,從早到晚幫我們預備美味的餐點,還有手法非常棒的SPA按摩。也謝謝你幫我們慶祝20週年結婚紀念日。

Hartley C,新加坡
2019-08-23 ~ 2018-08-26
我們兩家人都很喜歡這裡!每一餐都難以形容的美味,一流的服務品質!我們未來一定會再回來。

Fleck一家,德國
2018-08-07 ~ 2018-08-13
選擇北苑跟南苑別墅,絕對不會後悔,非常迷人美好的假期!謝謝你們的幫忙。
選擇長谷(Canggu)做為峇里島度假的居住區,看向窗外即為迷人的自然景觀,擁有清閒寧靜的渡假生活。長谷因怡人的氣候和寧靜的自然風光,已經成為旅行者的最佳選擇。

碧瓦別墅群距離寧靜的Nelayan海灘大概100公尺,走路一分鐘就可到浪漫的海灘;『 Nelayan 』在印尼話是「 漁」的意思。貝拉瓦海灘(Berawa Beach)也在五分鐘的步行距離。除了大自然風光,徒步500公尺左右,您會發現自己已置身各式新潮的酒吧中,街道上有各種讓人眼花撩亂的店家以及餐廳。

開車15-20分鐘即可到達峇里島最熱鬧的水明漾區,住在碧瓦別墅群,可以說是宜動宜靜,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選擇太多!

其他景點:
  回聲海灘 (Echo Beach)  2 km
  水明漾 10 km
  庫塔 17 km
  DPS國際機場 23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