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位置:塞米亞克

-別墅總面積:578平方公尺(約175坪)

-可容納最多人數:10人

-5間臥房,King X4, 媒體室可放king size雙人床或單人床x2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私人泳池長寬深18公尺 x 5公尺 x 1.5公尺,無救生員配備,請自行留意安全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管家、佣人、園丁、警衛、保母(需事先預約)

-廚師特長:西式菜色、中式菜色、素食、兒童餐。

-食材費需酌收23%服務費

-附近風景名勝:回音海灘、烏瑪拉斯騎馬場、海神廟、尼瓦那高爾夫球場、塞米亞克市區。

-娛樂設施:衛星電視、DVD播放機、DVD、CD、書籍收藏、IPod機座

-健身房、發呆亭、BBQ設備、嬰兒床、電子保險箱、空調設備。

-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


天堂鳥別墅的大廚曾經任職於附近La Lucciola餐廳,這是峇里島非常知名的海濱義大利餐廳,也因此大廚對於義大利麵食非常拿手,大廚與他的團隊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從您在泳池畔所需的池畔小食,或是兩人的燭光浪漫晚餐,西式或是亞洲式,或是兒童餐點、四道式的西式晚餐、或是池畔BBQ。

如果您有其他特別的需求,入住別墅隨時可以跟廚師討論,通常廚師會先向您收取一部分的金額,然後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採購回來後,他會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本別墅會再總金額裡酌收23%服務費。

這樣請廚師採買、烹煮、服務上桌再加些許服務費的方式,通常比起你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致的廚師拿手好菜。(建議您於前一天,或是至少用餐時間5小時前提出需求) 

住在別墅,您不需要每天一定得吃廚師做的晚餐,即便我們知道那相當可口,但是我們更鼓勵您別錯過了別墅附近塞米亞克區的國際美食,或是前往塞米亞克海灘輕啜幾口雞尾酒,您是幸福的,因為絕大多數的峇里島知名餐廳、酒吧都在您的附近,別錯過去嚐嚐那些口味獨特、價格合理的餐廳吧。
天堂鳥別墅是一間以現代風格設計成的五房別墅,座落在著名的塞米亞克區,鄰近於海灘,其極具現代感、與眾不同的設計,讓這棟海濱別墅吸引了非常多的慕名者前往享受他們的峇里島旅遊假期。

別墅建築藏身在靠近海灘的靜巷中,這裡提供您私人且自由的空間,讓您可以在此徹底的放鬆。別墅整體建築採U字型的設計,所有的浴室都可望見泳池及花園,二樓還有一個可以遠眺天空與海洋的露臺,放置著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懶人椅,也可與最親密好友,一同談天說地,欣賞日落的壯麗全景,等待滿天星空的燦爛夜晚。 

對身材挑剔的您,除了享受別墅的設計與休閒之外,也可以在別墅自身的健身房使用重量訓練器材或跑步機,瑜珈的熱愛者也可以在露臺上、夕陽輝映下,享受一場不同於過往經驗的靜心課程。

花園、泳池 

從別墅入口進來就能看到長方形的私人游泳池(長 x 寬 x 深 /18 x 5 x 1.5 公尺)。泳池畔的甲板上放著與別墅建築搭配的白色躺椅,若您只是想在泳池畔享受峇里島的日光浴,還可以請廚師為您預備一些氣泡飲料或香檳,慢慢地在氣泡的歡愉當中享受醉人的午後,也或者你只想閱讀一本好書。

泳池的周邊,種植著雞蛋花以及各種熱帶植物,漫步在花園裡,處處皆能嗅到淡淡的花香。泳池畔就是健身房與SPA亭,供您的峇里島假期動靜皆宜的休閒模式。

二樓的戶外露臺,設計師為您擺設了接近天空顏色的鬆軟沙發軟榻,還附設一個迷你小酒吧;這裡是愛人們的殿堂,來吧,牽著情人的手共度一個美好的傍晚,再次表白心意,發掘相愛的感動吧,也許...... 

客廳、餐廳 

寬敞的客廳及餐廳採半開放的設計與泳池花園比鄰,增添了空間的寬敞感;地板舖上純白的大理石,面向泳池甲板,室內配有空調式冷氣。

客廳裡配有舒適的灰色馬蹄形沙發,環繞著木製茶几,朋友們可以在此談天,同時俯瞰泳池(或者想到的時候就下水嬉戲),悠閒的度過每一天假期。位於客廳旁的用餐區,設有一座大型的餐桌,可以容納10人一同在此用餐。

而開放式的廚房,與餐廳有些許的空間區隔;若您願意,也可以到廚房,在大理石吧臺旁坐著與大廚聊聊天,或許他會願意透露烹煮峇里島美味食物的獨家配方。

廚房裡配備進口烤箱、微波爐、各式各樣的家電。每天從早上開始,別墅人員將會為你準備美味豐盛的在地風味早餐。美好的假期,就從香濃的峇里島風味咖啡開始。

房間、衛浴 

別墅有1間主臥室、4間臥房。

臥房皆擁有相同的格局,整體設計採現代風格,每個房間都有獨特的配色方案、兼收並蓄的藝術品和充滿峇里風格的家飾為點綴。浴室是混合天然石材和木材,皆為大理石地板,更增添沉穩的氣息。

4間舒適臥房當中,有2間位於別墅一樓,面向泳池,其中一間客房是由電視房調整而成,雙人床可拆成兩張單人床;另兩間舒適臥房位於別墅二樓。

設置在二樓的大主臥室可直達屋頂露臺,房間內有特大號king size雙人床、木質書桌,還有舒適的沙發。房間的牆壁以銅,銀和金色系呈現的現代藝術作為裝飾,主臥室還有專屬,可步入的更衣室與寬敞的浴室。浴室設有雙洗手盆,一個淋浴間,甚至兩個巴洛克風格的椅子和桌子,充分呈現富有現代感的低調奢華風格。
天堂鳥別墅距離遼闊迷人的佩蒂甘特(Petitenget‭)海灘只需要不到5分鐘徒步路程,散步至塞米亞克著名的美食餐廳也只要15分鐘。

天堂鳥別墅的整體設計採極簡俐落的風格,白色的內外牆大器的占領主視覺,蜂蜜色調的木系色調系統家具,配上現代印象派藝術品、紋理豐富的家飾和印尼民族文物,「純淨簡單」是整間別墅給人的第一印象;這間五房的別墅,完美結合了當代設計與傳統風格。

天堂鳥別墅區鄰近塞米亞克廣場(Seminyak Square),這裡是歐貝羅依大街(Jl. Laksmana,又名Jl. Obroi、Jl Kayu Aya)充滿著許多個性名店、服飾、鞋子、手工藝品,同時來自世界各國不同風味的國際餐廳(沙龍餐廳(Sarong Restaurant)、塞米亞克廣場(Seminyak Square)、美堤斯高級法國餐廳(Metis)、呼無咖啡餐廳夜總會( Hu′u Cafe)、客廳( The Living Room)、塔多莉亞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密克諾斯希臘餐廳( Mykonos)、卡依馬摩洛哥餐廳(Khaima)、W酒店)。

另外,像是庫德塔海濱俱樂部(Kudeta)、洋芋頭海濱俱樂部(Potato Head)般的時尚海灘俱樂部、高級夜店、國際級Spa中心、W酒店,都在附近。

想轉換心情、欣賞更多峇里風情嗎?

住在天堂鳥別墅,半小時車程可到回音海灘(Echo Beach)、登巴沙機場(Denpasar Airport),或是到峇里島知名的海神廟(Tanah Lot);若您想造訪充滿峇里島原始風味以及藝術人文氣息的烏布地區,只需4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