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總面積:651平方公尺(約197坪)

-房間數:3間,Kingx2 、Twinx1

-可容納最多人數:6名成人

-私人游泳池(長x寬x深:10m x 4.5m x 1.7 m,無救生員配備,請自行留意深度、安全)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佣人、園丁、警衛

-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素食料理、兒童餐

-食材費需收取23%服務費

-無線寬頻網路

-附近風景名勝:海神廟 、 尼瓦那高爾夫球場、 巴里島樹頂冒險公園 、 回音海灘。

-娛樂設施:衛星電視、DVD/CD播放機、DVD收藏、IPod基座音響、兒童泳池玩具

-發呆亭、BBQ設備、 電子保險箱、空調設備。

-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餐點的費用通常是採買後食材費用加上些許的服務費(包括稅金,約23%),這種廚師採買新鮮食材烹調,在美麗的別墅內以專業的服務呈現方式非常盛行在私人Villa裡面,貴賓不但可以享受到曼妙的美食之外,精緻的擺盤、燈光、氣氛,再加上服務人員隨時在一旁聽候您差遣的方式,絕對比外面的餐廳或是五星級酒店來得更令人印象深刻,建議您至少一天前向廚師提出餐點需求。

可以從別墅的菜單當中點任何您喜歡的三餐(菜單有費用),而別墅的管家也可以隨時聽候您的吩咐,為您準備池畔小點心或是飲料。
數峰青別墅是一間迷人的三房別墅,非常適合全家出遊居住的地點。距離閃閃發亮的黑海岸,僅幾步的距離。湛藍的游泳池,蔥蔥鬱鬱的熱帶花園,設備齊全的兒童設施,熱情服務周到的別墅人員,絕對能讓你徹底放鬆,愛上這個傳統的峇里島villa。

別墅採用傳統的峇里島風格設計,以堅固的椰子樑柱架起天花板,清涼開敞的空間,讓室內可以佈滿熱帶海風的氣息。別墅四周有著石灰岩雕刻壁畫, 室內擺放各式各樣精美的藝術品與文物, 帶領你深入了解峇里島當地的文化。

花園、泳池

10公尺長的鹽水游泳池,座落在種植著各式各樣的植物,綠意盎然的熱帶花園中心。位於池畔旁,有一座發呆亭,提供舒適、柔軟的水藍墊子與靠枕,你可選擇躺在這裡小睡下,翻翻小說,沉浸在書香世界,或是在微風吹徐下,享受戶外的東方精油Spa。

在發呆亭兩側,設有雙人的戶外躺椅,來到峇里島這度假勝地,除了發呆放空之外,總是少不了日光浴,能夠在這享受陽光,曬個完美的小麥肌膚色,也可說是另一種樂趣。

客廳 、 餐廳

開放式的客廳及餐廳,俯瞰著私人泳池,有著傳統挑高的天花板設計, 室內提供兩座舒適的柳條沙發,上頭擺放著臘染靠枕,四周裝飾著各式各樣的藝術品及圖畫,讓你在欣賞的同時,能夠感受到峇里島當地的傳統文化。

六人座的玻璃圓型餐桌,位於客廳後方,廚房配備齊全的不鏽鋼家電,並提供兒童餐椅及餐具,讓您在安心的下廚後,能夠與小朋友一同品嚐熱騰騰的餐點,一起在峇里島享受天倫之樂。當然你也可以將餐點交給別墅廚師,只要告知你喜愛的料理,就能在餐桌上,靜靜等候美味的佳餚。

房間、衛浴

別墅的三間空調臥室,皆採用相同的設計,拋光的水磨石地板,精美木雕公主床披上傳統臘染,室內裝飾高雅的爪哇古董及傳統的畫作。戶外的露天淋浴,鵝卵石上的綠色花園,點綴出綠意盎然的氣息。

主臥室與兩張單人床臥室位於泳池的兩側,室內皆有電視及DVD播放器,推開玻璃拉門,將來到私人陽台,擺放一張沙發床,不僅可以俯瞰花園泳池美景,在微風下睡個午覺、打個盹,都讓人覺得幸福無比。

另一間臥室位於客廳一側,有著大型的木門通往客廳,而推開房內的玻璃拉門,將來到面向泳池的私人陽台,並有著一座迷人的水池造景。浴室位於臥室的後方,同時也方便客人來時使用。
許多私人Villa都以現代風格來當成裝潢的基調,而真正融入峇里島風格的卻比較少。
在峇里島這樣一個充滿文化與藝術聚集的地方,不親身體驗純粹的峇里島風格實在可惜。

數峰青別墅座落在峇里島西南海岸,這裡是峇里島南部僅存的田園綠地之一,只要數步的距離,就可以抵達衝浪場所長谷海攤(Canggu Beach),僅100公尺而已,若是沿著海灘漫步,可以來到以日落美景聞名的回音海灘(Echo Beach),拉著手,你可以在這裡浪漫地捕捉無邊的夕陽美景,或是享受一杯冰涼的啤酒。

身在稻田與牧場的環境當中,你可以觀察到傳統的峇里島生活。體驗完當地生活,不妨驅車前往擁有國際美食,商店林立的塞米亞克,隨著夜晚的到來,來到熱鬧的餐廳、酒吧,點杯雞尾酒,跟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盡情放縱自己。

無論是步行,騎自行車或騎馬,這是一個完美的地點,欣賞島上美麗迷人的山地景觀,鬱鬱蔥蔥的熱帶環境。住在這個擁有峇里島鄉村風情,同時距離時尚餐廳、夜店區域不遠的花園villa,有什麼比這裡更完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