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數:5間, King SIze 大床(可改為2張Single單人床) 

-私人游泳池(長x寬x深:20m x 8m x 1.2m,無救生員配備,請自行留意深度、安全)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歡迎飲料和水果。 

-員工:別墅經理、管家、廚師、管家、服務員、園丁、警衛、保母(需事先預約、額外收費) 

-廚師特長:西式菜色、印尼菜色、素食、兒童餐點

-無線/撥接寬頻網路 

-衛星電視、DVD、音響、iPod播放器、多媒體影音播放器

-發電機、BBQ設備、臥房保險箱 
海岸物語別墅的主廚擁有國際飯店服務的豐富資歷,隨時準備好寵愛您的味蕾,讓您在此與家人、朋友團聚的重要時刻,可以充滿歡愉與滿足;而別墅的管家也可以隨時聽候您的吩咐,為您準備池畔小點心或是飲料。

主廚與他的團隊將可以隨時與您討論您所需要的餐點,舉凡池畔燭光晚餐,或是BBQ燒烤,他們都將鞠躬盡瘁,盡力達成貴賓的需求,而餐點的費用通常是採買後食材費用加上約23%的服務費,這種廚師採買新鮮食材烹調,在美麗的別墅內以專業的服務呈現方式非常盛行在私人Villa裡面,貴賓不但可以享受美食外,精緻的擺盤、燈光、氣氛,再加上服務人員隨時在一旁聽候您差遣的方式,絕對比外面的餐廳或是五星級酒店來得更令人印象深刻,建議您至少一天前向廚師提出餐點需求。
海岸物語別墅為少數佔地如此大的別墅,共有4500平方公尺(約1360坪),一進到別墅裡,您就可以看到寬廣的草坪,可以容納約100至150位賓客。除了渡假之外,也相當適合舉辦婚禮、婚宴、各式各樣的活動,在峇里島夕陽的映襯下,您一定能在這裡留下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海岸物語別墅由知名建築師Sonny Chan操刀設計,充滿創意的設計技法在這棟別墅上展現的淋漓盡致。

室內裝潢則是由澳洲設計師Albano Daminato進行設計,各種多元材質和色彩完美的運用,成就了柔和而充滿質感的室內空間。 Daminato及其團隊也為該別墅量身訂製了各種家具,如:竹片所製的牆面、蘆葦和青草編制而成的百葉窗、從歐洲和印尼各地精心挑選的精緻布料打造而成的沙發。在燈光設計方面,Daminato團隊也用盡心思,就是為了讓每位貴賓都能體驗到最舒適放鬆的氛圍。

海岸物語別墅經兩位設計名師的合作,呈現出低調的奢華感,同時又兼具了實用性和觀賞性,是一群朋友或是一家族來到峇里島度假的首選。

客廳、餐廳

海岸物語別墅共有兩棟建築,二樓有通道可互相接通,客廳及餐廳皆位於主建築的二樓,客廳設計融合了各種的自然系色彩與材質打造成而舒適且充滿禪意的家具與室內氛圍;您可在傍晚時刻,慵懶地坐臥在柔軟的白色沙發上,請別墅廚師為您準備他的拿手餐點,等待餐點的同時在此欣賞著窗外寬廣的花園及遠方海天一色的落日映照在海上的美景,與親友們共渡屬於您們最放鬆的奢華時分。

客廳旁的餐廳,牆上掛著各種古色古香的蠟染飾品,柚木訂製而成的餐桌可同時容納14人,在此用餐時,不旦可以一覽戶外充滿熱帶風情的花園,還可以眺望一層一層隨風吹而搖曳的梯田,讓您在用餐時分,同時體驗屬於峇里島的自然風光。

花園、泳池

海岸物語別墅主建築的前面就是寬敞的花園,充滿了恬靜休憩的感覺,鋪滿草皮的地上,種植著峇里島香氣濃郁的島花-雞蛋花,讓所有貴賓們在花園各處都能沉浸在雞蛋花香中,孩子們更有足夠的空間可在陽光下又安全的環境下玩耍、嬉戲。

一般的別墅若沒有如此廣闊的佔地,是無法提供網球場的,而海韻提供了一座標準的網球場,如您想舒展筋骨,可與好友們來場激烈的網球競賽,消耗一下度假累積的熱量,如您想獨自練習,別墅還提供發球機,您可盡情地沉浸在一個人運動的時光裡,如不想曬太陽,另有室內的健身房可選擇,讓你在度假的同時,還可與好友們一起享受運動健身的樂趣;並且,海韻更自豪的是提供多樣化的休閒給不同的貴賓,若您想體驗瑜珈、網球的教練諮詢課程,都能在海韻裡被滿足。

花園前方就是長達20公尺的鹹水泳池,當您在泳池中暢泳時,就可以直接欣賞到海景,就好像身處浩瀚海洋的美麗幻覺呢!泳池旁還有一處可容納至少10人的亭子,或是您也可以在池邊的躺椅聽著海浪聲,吹著微風,也是一種人生的愜意,相信每位來到海韻的貴賓都能找到各自的角落及屬於自已的放鬆方式。

房間、衛浴

海岸物語別墅共有5間房間,每一個房間皆設有超大型的四柱雙人床、(也可變更為兩張單人床)及獨立衛浴(浴缸和淋浴);特別的是,每一個房間都具備主臥室的規格。如您有需要,健身房也可調整為客房(需另收費用),最多可容納到12人。

海景主臥房有兩間,位於主建築的3樓,房間皆採簡約的設計,天花板還有環繞音響,電視則巧妙的隱藏在系統家具中,增添了空間的簡單性;主臥房都擁有專屬的陽台,窗外即是誘人的海景,陽台上擺放著幾張椅子,倚在欄杆上,我們想,您大概會煩惱著,就是究竟是要出去踏浪,還是在房間享受好呢?

位於別墅另一側的建築二樓,還有兩間海景套房則採取輕柔的色彩設計,整體感增添了些許家的感覺;開放式的磨石浴室因彎曲的牆壁設計以及橢圓形浴缸,更強調了水流的舒適氛圍。

此外,別墅內另一間獨立的庭院套房依偎著荷花池而建,位於花園旁邊,可直接通往健身房;特別適合有孩子的家庭分享。 
海岸物語別墅座落在峇里島西南海岸的海灘旁,其夢幻般的地理位置和帶有禪意的設計,所座落的村莊充滿古意,為您提供一個平和寧靜的度假環境,讓您暫時遠離塵囂。

您只需走路就能到Nelayan海灘上,與三五好友們赤腳沿著海岸線併肩散步著,欣賞著五彩繽紛的漁船,一同享受著平靜純粹的當下。

若您仍想要熱鬧一下,離不開都市的繁華與便利,只需30分鐘車程即能抵達時尚的塞米亞克區,在各類新奇的商店血拚、品嘗異國料理,感受熱鬧的夜生活;想前往峇里島的地標 – 海神廟,或附近的尼瓦納(Nirwana Golf)高爾夫球場,也只需10多分的路程;距離國際機場,則約為一小時的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