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總面積:3300平方公尺(約998坪)

-房間數:5間, Kingx5

-私人游泳池(長x寬x深:30m x 4.68m x 1.92m,無救生員配備,請自行留意深度、安全)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適合舉行婚禮、大型活動,需另外費用,請洽客服人員。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管家、佣人、園丁、警衛

-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

-無線寬頻網路

-附近風景名勝:海神廟、 尼瓦那高爾夫球場、 回音海灘

-娛樂設施:衛星電視、DVD藍光播放機、娛樂室、立體環繞音響、撞球桌、網球場、腳踏車

-BBQ設備、電子保險箱、衛星電視、空調設備。

-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別墅的廚師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從您在泳池畔所需的池畔小食,或是兩人的燭光浪漫晚餐,西式或是在地的峇里島式,兒童餐點、四道式的西式晚餐、或是池畔BBQ。

如果您有其他特別的需求,入住克巴別墅隨時可以跟廚師討論,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通常所有費用會加上23%服務費含稅,這比起你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致的廚師拿手好菜,別墅提供各式的紅酒、白酒以及其他烈酒,如果您有需要,請與別墅員工洽詢(建議您於前一天提前與服務人員及廚師進行討論)。 
入住克巴別墅,不需出去外面即可以欣賞到宛如童話故事般夢幻的梯田美景,別墅內以古董家飾作為設計基礎,並以精美的藝術收藏品作為裝飾,從在地精心蒐集來的精緻且優雅的傢俱,填滿了各個人性的休息空間,無論是臥房、庭院、荷花池塘,甚至是衛浴的整體設計,都融入了峇里島皇室的低調奢華風格,讓人不禁有種置身於皇宮的錯覺。

寬敞的泳池,周圍則環繞著富有熱帶風情的花園和陽光木棧道甲板,還有一個全尺寸網球場;別墅外側的草坪花園更是適合做為婚禮等大型活動的完美場地,可以容納至多200位賓客。

客廳、餐廳

克巴別墅的主客廳位於中心位置,坐在舒適的白色沙發上就能眺望寬闊的花園與泳池。入住於此,可要好好欣賞別墅內擺設的藝術品,在在都是屋主的珍藏及用心,而客廳的擺設則有鍍金的佛像與古董;除了主客廳之外,客房建築裡也都設計有專屬的起居室,每一個生活空間都有美麗的古董及當代藝術品的搭配,充分展現別墅獨具特色的藝術風格。

客廳旁邊則是開放式餐廳,餐廳本身即是一個雙面開放的涼亭,正中央有著超過六尺長、耗費40人才能搬動的雨木餐桌,各式來自緬甸寺廟印度傳統舟上的裝飾品,打造出皇室般的氣勢。除了可容納18人的長餐桌,用餐區包含了有著各種高級設備的廚房、吧台以及酒櫥;讓您擁有最舒適且終身難忘的貴族經驗。 

花園、泳池

入口大廳的上層就是一個非常寬敞的戶外空間,包含了酒吧以及峇里島涼亭,從這個戶外休閒空間能看到別墅長25米的泳池。泳池四周則是木棧道以及舒適的躺椅,您可以斜躺在躺椅上、啜飲雞尾酒,迎接夕陽的到來。

別墅內共有一個大泳池,以及附屬於客房的獨立小泳池。花園則是克巴別墅最特色的空間,非常適合在這裡舉行大型活動;想像一下:賓客在碧綠的草坪上舉杯、慶賀,愛侶在水稻梯田輝映、火山在遠處閃爍發亮的襯托下交換誓言,最後大家在泳池畔笑鬧、共度喜悅的時光...這一切的場景皆充滿了魔幻的浪漫魅力。 

房間、衛浴

克巴別墅共有8間空調套房,為了讓每一位客人都能享有完整的隱私,每一個房間都有非常大的空間,主臥室有超大豪華床、衛浴、室外沐浴區;另6間客房皆有四柱加大床,而且都有能望見花園、稻田的陽台;第8間房間是為兒童量身打造的房間,房間內是孩子們最喜愛的雙層床。 

各個建築都依照村子班家(Banjar)的名字命名,都有拱型的巨型屋頂,屋內鋪以柚木鑲大理石的地板,裝潢都是令人驚嘆的古董與當代繪畫。房間內使用的家飾、床單都能讓您有皇室般的享受。每一個房間也為您挑選最舒適的床墊,並配有32吋液晶電視、音響、更衣室,臥室與更衣室內都有空調與除濕機。

【主臥房-柏金房】 從克巴克巴別墅的主客廳有條長廊通往圖書室,在圖書室之後,就是別墅最奢華寬敞的主臥室。主臥室除了有專屬衛浴間之外,還有包含露天沐浴區以及帝王式浴缸的私人花園,花園外還有一個主臥室專屬的游泳池。 覺得這樣的空間太奢侈嗎?我們再附加與泳池接壤的無邊際稻田景色給您!

【套房】 套房又分散於薔薇、龐代以及峇里珊等三棟不同的建築物。 位於二樓的薔薇一號房,設計配色採用熱情的紅與黑,配上色彩豐富的東方為地毯;房間都是Bealana Cho的黑白系列攝影作品。

陽台可以望見稻田景色,再穿越涼風微微的走廊,另一側則是有兩張單人床的薔薇二號房。

龐代樓的兩間套房都擁有自己的小起居室;其中一間套房位於二樓,採用較為活潑的藍白色系,躺在鬆軟的床墊上、透過四柱床往外看,再瞇眼之間彷彿可以感受自己身處於海島之上。

位於一樓的套房,房間設計採用較舒緩的米白色系,衛浴的牆面與地板也用白色大理石,躺在浴缸中還能看見花園中的芭蕉葉調皮地爬過牆面在打招呼。龐代樓外也有一個12x2平方公尺的泳池。峇里珊亭的兩間套房都能看到綠蔥蔥的花園。

其中一間套房隔壁就是泳池。兩個房間也都有自己的步入式衛浴以及室外沐浴區。

【孩子房】 孩子房位於龐代的二樓,有著雙層床、沙包以及很多玩具與樂趣的繽紛房間。連浴室都用彩色的石磚鋪成,富有滿滿的童趣!
 
如果你有一群人,想要在你的峇里島假期間擁有傳統皇室規格的待遇,有想要擁有富麗堂皇的豪奢環境,克巴別墅將以她的8大舒適臥房,以及完美的Villa呈現,在您的峇里島私人別墅之旅當中,滿足您的期盼。

8間房間,最多可容納14位大人,4位小孩(超過14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主任)。

克巴別墅位於峇里島西南方有米倉之稱的塔巴南(Tabanan)中的克巴克巴村落,別墅的建築風格從古印度拉家斯坦王國的大象雕刻守護著蓮花池塘以及庭院開始,以及到宛若緬甸黃金寺廟的用餐涼亭,所有的裝飾都採用精雕細緻的工法,或是富有饒趣的古物收藏,在在都可以展現別墅屋主對於亞洲經典物品及現代文化的熱愛及熱情。

從別墅向北方與東方望出去,可以看到無邊際的稻田、阿貢火山(Mt. Agung)以及巴度爾火山(Mt. Batur)。如此霸氣的窗外景色,也只是襯托克巴別墅的背景之一。

優雅的客廳空間、臥房、套房,巧妙地被撒落在這處輝煌的宅院當中,而設計師精緻敏感的設計概念,讓每一個處所都可以欣賞到壯麗的景觀,穿越修剪維護平整完善的草皮,你會看到迎風搖曳的棕櫚樹、荷花池塘以及光波粼粼的私人游泳池,別停,請繼續放眼望去,宛若琥珀般的大海波浪,那是峇里島濃人們辛勤耕作的黃金稻穗,那琥珀之浪,迎著風搖曳擺動,一直蜿蜒到地平線的那端,然後你會往難看到無際的印度洋,如果朝北方延伸你的目光,峇里島數座延綿高聳的知名火山,宛若電影般地矗立在地平線的那端。

再回到我們的家-克巴別墅,別墅舒適的設施包括了一張六呎長的餐桌,隨時準備聽候您的吩咐,讓廚師團隊的巧手,把單純的食材幻化成美妙精緻的美食佳餚,在這餐桌上,您將與賓客、友人享受最浪漫的晚餐、一旁有著天鵝絨布所蓋住的家庭電影院系統,等著您隨時欣賞電影,也或者您還可以在私人Spa臥房內進行一場曼妙的Spa饗宴之前,先在健身房裡運動調節氣氛一番,網球場、足球場,或是騎著自行車漫步在田園當中,這些與眾不同的私人別墅設施會讓您在度假期間充滿各種歡樂美妙的樂趣,而這理所當然地還是要靠別墅裡所擁有的23名員工來細心服務與維護。

克巴別墅的寬敞別墅環境,特別適合舉行婚禮、婚宴,以及公司的團體聚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