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位置:塞米亞克

-可容納最多人數:10名成人

-5間臥房,Kingx2, Twinx3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私人泳池長、寬、深:
主要泳池:22m x 10m x 0.9m-3.3m
其他泳池:12m x 3.8m x 0.25m-1.5m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管家、佣人、園丁、警衛

-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

-住客可免費使用長谷俱樂部(Canggu Club)

-無線寬頻網路

-撞球(檯球)、桌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自行車、兒童用高腳椅、嬰兒床。

-發電機、BBQ器材、臥房內保險箱。

-附近風景名勝:回音海灘、 烏瑪拉斯騎馬場、海神廟、 尼瓦那高爾夫球場、塞米亞克市區。

-DVD收藏、電子保險箱、衛星電視、空調設備。

​-iPod基座音響、書籍及遊戲、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付費洗衣服務。

艾莎塔別墅的私人廚師和他所帶領經驗豐富的團隊在他的開放式廚房裡,可以為您精心烹煮各式美味的佳餚,從您在泳池畔所需的池畔小食,或是大型的餐會。

別墅住客可以享受每日不同口味的早餐,包括美式、印尼式、健康式、兒童早餐以及,艾莎塔特別早餐。

其他的餐點或是小食,在別墅裡有著合理價位的菜單,可以提供住客貴賓進行點餐,一般說來,這些精緻美食包括亞洲及國際西式口味為主,另外針對素食者以及兒童餐點,廚師也很拿手。 

不要忘了嚐嚐每個人都讚譽有嘉的自助晚餐及BBQ,尤其是那些當地醬汁融合海鮮類的,或是椰漿牛肉(Beef Rendang)都獲得很多人稱讚。 

此外,偷偷地告訴你,香蕉葉蒸魚(Pepes Ikan)、雞肉沙嗲(Satay Ayam)、炸香蕉冰淇淋(Pisan Goreng),這些都是廚師的拿手好菜!

如果您有其他特別的需求,入住此別墅隨時可以跟廚師討論,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通常所有費用會加上約23%的服務費及稅金,這比起你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致的廚師拿手好菜!

別墅裡的工作人員也包括兩個經驗豐富的雞尾酒調酒師,別忘了在午後黃昏之時向他們靠攏尋找涼夏的歡樂,另外別墅裡有各種烈酒、葡萄酒和雞尾酒的酒單,提供您隨時的需求。

通過華麗雕刻的木製門,你來到豪華的5房別墅-艾莎塔Villa,一棟擁有簡約、現代風格的建築設計。 

別墅由獨立的客廳、餐廳、臥室、涼亭、二層戶外發呆亭以及有著瀑布造景的華麗景觀泳池所組成,你會發現這棟別墅總會在某些角落有著針對小孩的精心小設計,這些小設計又不搶焦點地讓大人在一旁也都有其可以享受的設施,細數典故,原來這別墅的設計是出自知名的建築設計師Guy Morgan為他的好友所設計的別墅,當初其朋友的訴求就是一棟可以讓其家中的小成員和大人們一同歡樂度假的場所。

入住別墅的貴賓們,皆可以免費前往附近的長谷俱樂部(Canggu Club)使用其相關運動設施或是參與有氧課程,長谷俱樂部(Canggu Club),擁有首屈一指的設施,包括餐廳、酒吧、健身房、圖書室等多樣的運動、休閒設施,我們覺得位於巴度貝里格(Batubelig)這樣恰到好處的地理位置,加上尊榮專屬的私人服務,艾莎塔別墅一定可以讓您的峇里島私人別墅假期充滿歡樂的回憶。

花園、泳池
鳥語花香的寬敞熱帶花園中間,有一個不規則型的私人游泳池。泳池裡的區域分別有不同的深淺度,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皆可以在適合的位置同樂。泳池中還有一座3公尺高,2層樓的發呆亭,走上二樓,除了能將別墅盡收眼底外,還能欣賞別墅周圍壯麗的稻田景觀。

泳池旁的圓木甲板,有4張日光躺椅,讓你除了享受私人泳池的樂趣之外,還能在此做日光浴,別忘了一旁的發呆亭,可以在你受夠了陽光之後幫你遮去炙熱,傳統的茅草屋頂讓你悠閒自在的放鬆、休息,通常人們在發呆亭裡就是發呆,什麼都不做。

在花園的底端,有一座草地球場,非常適合打羽球、網球、排球或是足球,你可以和家人、朋友們,在這裡,舉辦一場小型的運動會,在峇里島創造不同於一般的回憶。

客廳、餐廳
別墅的客廳位於泳池的右側,採用的是開放式的涼亭設計,以峇里島傳統的阿郎阿郎(Alang Alang)稻草覆蓋屋頂,非常的通風,這裡也設置吊扇,讓您在任何時候皆能享受到自然風的輕拂。 

客廳提供舒適的沙發座椅及藤製玻璃桌,並連接中央音樂系統,隨時可以播放音樂,享受音樂環繞於此的美妙環境。

在客廳的斜前方,有一座開放式涼亭,這裡配置了長形木桌及橘色軟墊座椅,至多可以同時容納18人一同在此用餐,開放式空間的餐廳設計,讓在此用餐的您,不僅擁有微風的陪伴,還有著蟲鳴鳥叫的天籟合音,我們認為這是一種峇里島特有來自大自然的恩澤,我們稱這個為Bali Chic。 

餐桌附近的準備區及吧台,是廚師精心烹飪料理之後的待命區,別墅裡受過專業五星級酒店服務流程的服務人員們,會為您呈上一道道美味的食物及飲品,滿足每一位貴賓的口腹之欲,而他們毫不馬虎與隨便的服務手法,的確會讓你覺得無尚的享受與被禮遇。

用完餐後,您不妨可以前往用餐區後方的視聽空間,那裡有著擁有柔軟的沙發、空調系統、並且有可以上網的電腦、32吋的電視配備衛星頻道、DVD播放機,非常適合飯後在此休息,您也可以前往臥室二樓的遊戲室,那邊同樣配備電視、影音系統,並擺設桌球桌及撞球桌,在遊戲的同時,還能欣賞到遠方的稻田景觀,在峇里島的生活,不就是應該這樣悠閒地度過嗎? 

那些喜愛把每天行程排得滿滿的人們,就讓他們去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吧!

房間、衛浴
位於別墅的右側傳統茅草屋頂建築裡,有著艾莎塔別墅的2間舒適的主臥房,室內採用典雅的裝飾,顏色豐富的精緻布料及各式各樣的當地藝術品裝置,兩間主臥提供相同的配備,帶有浪漫公主布幔的特大號床,另外還有舒適沙發及抱枕、29吋的平面電視,這兩間主臥房都擁有各自的私人花園,這處私密的花園中配置著浪漫的浴缸以及擁有一座我們稱為鴛鴦戲水池的Plung Pool,想要在這里做什麼嗎?嗯 ....請便!

另外3間臥室與遊戲室同處一棟建築,位於花園的盡頭,3間臥室皆位於一樓,每間皆配備空調系統、兩張單人床,如有需求,也可以和並成一張雙人床,另外還提供折疊床,供貴賓使用。每間浴室皆擁有私人的花園、步入式衣櫥、 洗手盆、淋浴空間及衛生設施。


Wei-Chao Chang與家人、還有一群好友,台灣
2018年11月16日-2018年11月20日
整體硬體到軟體都沒話說一流的,訂房部門沒話說,一定會推薦,峇里島唯一選擇的旅行社,Villa的服務不會輸給5星期飯店,慵懶的過了這幾天,舒服,官網上的照片跟實際的情形根本幾乎毫無落差。一個字,讚!

 

艾莎塔別墅,距離塞米亞克中心大約10分鐘車程,走路可以到達巴度貝里格(Batubelig)海灘附近。 

巴度貝里格(Batubelig),讓人立即聯想到的是好吃到跺腳的豬肋排,而這條塞米亞克北邊直通海濱的街道,前往塞米亞克中心逛街吃飯非常容易,而此區本來就是有別於鬧區的喧囂吵雜,自成為一格屬於悠閒、寧靜的舒適環境。

幾分鐘的車程,可到達塞米亞克區裡的各個時尚勝地朝拜,庫德塔海濱俱樂部(Kudeta)、洋芋頭海灘俱樂部(Patato Head Beach Club)、客廳(The Living Room).. .等)、燙青菜街同志夜店(Jl. Gado Gado)以及各種時尚夜生活聚集的塞米亞克鬧區。

艾莎塔別墅距離國際機場約25分鐘的車程,前往金巴蘭或烏魯瓦圖,大約需要40分鐘的時間。 

艾莎塔別墅,非常適合在寬敞的庭院舉行婚禮,本場地最多可容納80人的站立位置以及50人的座位,在此舉行婚禮需至少住滿3晚(平時)、5晚(旺季)、 7晚(尖峰旺季),相關婚禮詢問請洽詢本公司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