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總面積:5000平方公尺(約1513坪)

-可容納最多人數:10名成人

-房間數:5間, Kingx4、Twinx1

-私人游泳池(長x寬x深:20m x 6m x 1.85m,無救生員配備,請自行留意深度、安全)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員工:別墅經理、廚師、管家、佣人、園丁、警衛

-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素食料理、兒童菜單

-食材採買以市場價格,另酌收23%服務費

-無線寬頻網路

-可辦理餐會、婚禮,需支付額外費用,請洽客服人員

-附近風景名勝:海神廟、 尼瓦那高爾夫球場、 回音海灘

-娛樂設施:衛星電視、DVD/CD播放機、DVD/書籍收藏。

-棋盤遊戲、IPod基座音響、影音媒體室、Bose立體環繞音響、撞球桌、網球場

-發呆亭、BBQ設備、電子保險箱、空調設備

-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別墅的廚師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廚師也很樂意與您分享他的私房菜,若您有突如其來的菜色創意發想,大廚也會非常樂意與您一同切磋討論。

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通常所有費用會加上23%服務費(含政府稅金),這比起您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致的廚師拿手好菜。

住在別墅,您不需要每天一定得吃廚師做的晚餐,即便我們知道那相當可口,但是我們更鼓勵您別錯過了別墅附近塞米亞克區的國際美食,或是前往塞米亞克海灘輕啜幾口雞尾酒,您是幸福的,因為絕大多數的巴里島知名餐廳、酒吧都在塞米亞克的附近,別錯過去嚐嚐那些口味獨特、價格合理的餐廳吧。 
「雍容別墅」佔地約1500坪的5房豪華別墅,擁有廣闊綿延起伏的草坪、20公尺長的游泳池、開放式的客廳、餐廳、影音媒體室、露天酒吧以及共享的網球場。

深藍色的海景,綠茵覆蓋的熱帶花園,在海風吹拂下,靜靜望著天邊一抹橘紅的夕陽。「雍容別墅」提供您絕佳的景觀,陪伴你幸福的度過在峇里島的每一天假期。

別墅經理及員工一共有17人,每一位員工將提供最好的服務,來滿足貴賓的需求。廚師將精心烹飪料理,無論是海鮮碳烤、咖哩美食、亞洲料理或西式餐點,只要一聲吩咐,將可吃到美味的餐點。每天您一出門,無論去參觀名勝古蹟或是逛街血拼,一回到別墅,永遠是乾淨、明亮的,舒適的臥室、柔軟的床墊,都能立刻讓你放鬆,好好休息一番。

花園、泳池

佔地廣闊的花園,修剪整齊的草坪上,種植著椰子樹、各式品種的綠色植物。除了20公尺長的私人泳池,還有排球場、池畔酒吧、發呆亭。

傳統茅草屋頂的發呆亭,座落在泳池的左前方,舒適的軟墊,讓人總想賴著不走。我特別喜歡在發呆亭裡,吹著海風,聽著浪花的聲音,安排按摩師在戶外進行紓壓療程,每每總是睡著,待我醒來,日落美景就在我眼前。

「雍容別墅」的私人游泳池,長20公尺,另外還有兩個淺水區,讓攜帶孩童出遊的貴賓,可以與小朋友們一同戲水、玩樂。也可以選擇在池畔甲板上的日光躺椅上,晒晒日光浴,遠眺波光粼粼的海洋。或是到池畔酒吧,請別墅經理準備新鮮的果汁或是冰涼的啤酒 ,製作一份三明治或小點,當個貴婦吃個下午茶吧!

另外別墅與鄰近的三間別墅,共享一座網球場,喜歡運動的貴賓,不妨可以去打個友誼賽,結交新朋友。喜好瑜伽的貴賓,也可以請別墅經理安排瑜伽課程。

客廳、餐廳

開放式的客廳,位於別墅主樓的二樓,拋光明亮的水磨石地板,提供兩個大範圍的休息區,舒適的沙發、貴妃椅與凳子,皆環繞著木製長桌。挑高的天花板,吊掛著迷人的玻璃燈籠吊燈,室內裝飾著印尼的古董。坐在這裡聊天,放眼望去,盡是花園與海洋景觀,就算不出遠門,也可以在客廳裡欣賞到日落美景。

客廳的下方,即是影音媒體室,配有BOSE立體環繞音響,大螢幕的平板電視,DVD播放機,水藍色的座椅與靠墊,提供舒適的影片欣賞區。你可以到右側的小型酒吧,拿杯啤酒或是可樂,在此欣賞影片、衛星頻道,或是在一旁的撞球桌,與好友們互相較勁一番。

沿著別墅主樓旁的走道,將可來到擁有空調的用餐區,圓形的餐桌,同時可以容納多達15人的座位。玻璃的落地拉門,讓您在用餐同時可以俯瞰花園及泳池景觀,浪漫的夜晚與美味的餐點,就在這裡揭開序曲。

相鄰的廚房,提供大型現代化的設備,花崗岩的檯面,五口爐火,商業烤箱,大型冰箱,以及各式各樣不鏽鋼的餐具。

房間、衛浴

五間空調臥室,地板皆採用柚木地板,屋頂採用瓦片屋頂,每間臥室皆配有吊扇、玻璃落地拉門、衛星電視、DVD播放機、I-pod基座音響,並有私人的通道,可以前往美麗的熱帶花園。

別墅的主臥室,為獨棟的的臥房,坐落在別墅主樓的右側。臥室四周由池塘造景所環繞,更是提供絕佳的隱私性,讓你可以享受不受打擾的空間。偌大的房間,設有豪華的特大公主床,室內裝飾著美麗的印尼古董及黑白照片。臥室內有獨立的休息區,提供舒適的沙發及絲綢抱枕。

推開拉門來到臥室陽台,除了吊床之外,還提供戶外的按摩浴池,日光躺椅以及私人花園涼亭,讓您在慵懶的午後,可以泡在浴缸裡,欣賞花園與海洋景色。

臥室衛浴提供步入式淋浴,雙人浴缸,通向私人花園步道及戶外花灑淋浴。

四間客房二間位在主樓後方,另外兩間座落在主樓左側的二層樓建築。主樓後方的客房皆配有特大號公主床、寫字台、沙發,室內裝飾採異國情調的色彩。房間衛浴皆有花灑淋浴、獨立浴缸,並有室外淋浴的私人小花園。

位於二層樓建築的臥室,擁有美麗的海洋景觀及花園景觀,一間擁有特大號公主床,一間為兩張單人床,也可以將之合併為雙人床。二樓臥室陽台上擺放了沙發床及座椅,讓你可以遠眺海景。臥室衛浴擁有雙洗手盆、花灑淋浴、獨立浴缸及戶外淋浴。一樓的衛浴則配有室內花灑及獨立浴缸。
「雍容別墅」座落在峇里島西南海岸,可以俯瞰大海及擁有黑色閃閃發亮的火山岩沙灘的策瑪奇海灘(Cemagi Beach)旁。沿著裸露的岩石,將可來到一旁的小海神廟。策瑪奇海灘的水流比較強,不適合游泳,但美麗的沙灘,依舊可以在此漫步,欣賞海浪漲退潮的景觀。

別墅距離美麗的策瑪奇村莊不遠,穿過稻田,幾公里的距離,將可以探索與體驗峇里島傳統生活與豐富多彩多姿的印度教文化之美。

約20分鐘的車程,將可從別墅來到回音海灘(Echo Beach),不僅可以享受悠閒的衝浪氛圍,還可以在享受冰涼啤酒的同時,欣賞壯麗的日落景觀。 前往亞洲最佳高爾夫球場之一的尼瓦那高爾夫球場,同樣也約20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