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墅位置:水明漾

- 房間數:2間(King x 2)

- 入住時間下午 2:00後,退房時間:中午12:00前

- 員工:別墅經理、傭人、園丁

- 私人泳池3mx8m(寬x長,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設備:Wi-Fi、平面電視、餐桌、清潔用品、廚房用具、冰箱、毛巾、免費衛浴用品、吹風機、蚊帳、保險箱

每日提供環境以及泳池清潔服務

-附近風景名勝:佩蒂甘特海灘(Petitenget Beach)、庫德塔海灘俱樂部(Kudeta Beach Club)、長谷俱樂部(Canggu Club)、回音海灘(Echo Beach)、尼瓦那高爾夫球場( Nirwana Bali Golf Club)、海神廟( Pura Tanah Lot)、塞米亞克市區

- 需額外付費服務:嬰兒床、兒童高腳椅、洗衣、乾洗服務、保母、保全(請提前預約)

別墅的廚師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

入住首日免費早餐。

其餘午、晚餐以及之後早餐如有需求皆需額外費用。如果您有其他特別的需求,入住別墅期間隨時可以跟服務團隊提出討論,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採用市場價格,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所有費用會額外加上服務費(建議您於前一天向別墅服務團隊預約)。

除了讓廚師幫您料理美食之外,峇里島—尤其是水明漾區—擁有豐富的餐廳及超市,您也可以在外面的餐廳享受這些國際美食。

摩卡西位於水明漾(Seminyak)區中心,是附有現代奢華的傳統兩房別墅,內建優雅自然的在地風格設計、空調舒適並附私人泳池,座落於迷人的熱帶花園中,非常適合度假的情侶、蜜月伴侶或小家庭入住。海灘步行可達,星星超市(Bintang Supermarket Seminyak)就在附近,購買每日補給品或伴手禮都非常方便。

摩卡西別墅擁有一組專屬服務團隊,可在您入住期間照看別墅,提供每日清潔服務、花園和游泳池維護。

庭院、泳池

踏入摩卡西別墅,迎接各位的是可愛的熱帶花園。蔥鬱的花園中有茅草式屋頂的發呆亭,加上發呆亭上舒適的沙發床,適合打盹、讀書,搭配雞尾酒度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一旁的寬3公尺x長8公尺的私人游泳池旁配置有舒適的躺椅和太陽傘,讓您可以沐浴在陽光下,與峇里島有更近一步的親密接觸,日光浴?裸泳?看您興致到哪裡囉。

客廳、餐廳

摩卡西別墅的設計以峇里島的傳統風格為基礎,卻配備所有現代奢華的設施。客廳設有空調以及玻璃雙拉門,與花園相連。您隨時可以拉開拉門,享受與戶外相通的開放式空間,大理石的地板、舒適的吊扇,讓這裡充滿浪漫的南國氣息,也可以在舒適的空調中欣賞花園美景。

木製餐桌非常富有鄉村風,您可以在這裡享用一日三餐,地板和牆壁上都鋪有手繪磁磚,營造出非常獨特的設計;廚房空間寬敞,設施及配備齊全,包含帶有獨立冰櫃的大冰箱、烤麵包機、咖啡機以及雙瓦斯爐。

房間、衛浴 

房間內皆有空調,也配有吊扇,充滿浪漫氣息的舒適臥房,皆與泳池比鄰。您可以在白天敞開環繞四周的玻璃拉門,讓臥室與戶外的大自然毫無隔絕,也可以躺在雙人床上,聆聽庭院的蟲鳴鳥叫,一同呼吸著最新鮮的空氣香味。在床上,拉開窗簾就可以欣賞到庭院與泳池邊的自然蓊醞的花草景致。

臥房的一旁就是豪華浴室,由天然石材建成,每一個角落都增添了自然風情,生機盎然的熱帶植物為您的沐浴時光增添了更多樂趣,分分秒秒皆是享受。


Johnson,澳洲
2018-10-25 ~ 2018-11-02
難以忘懷的旅程!晚上務必帶著啤酒或雞尾酒散步到沙灘小酌,希望我們可以再來!

Elyssa,美國
2018-10-17 ~ 2018-10-23
我們在水明漾的摩卡西別墅獲得很棒的假期體驗!服務很棒又親切!

Henry M.,澳洲
2018-10-03 ~ 2018-10-8
很難用言語形容摩卡西別墅有多棒,立刻跟朋友推薦,地點很棒!謝謝您們的照顧。

李小姐,台灣
2018-09-24 ~ 2018-09-26
很可愛的別墅!好像在峇里島獲得一個自己的家,沒想到第一次來就可以住在這麼棒的地方,海灘、空氣、美食...一切都太棒了!

Michelle,美國
2018-08-29 ~ 2018-09-04
在一整天的行程之後回到別墅可以獲得充分的放鬆與享受,我們會推薦給親朋好友,也很希望可以再來一次!

Voni,韓國
2018-08-20 ~ 2018-08-25
別墅、泳池、地點都很優秀,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別墅所在的地點也很安靜,我們每天在鳥鳴中醒來,一定會再來!

Emma & Will,澳洲
2018-08-11 ~ 2018-08-16
八月的摩卡西別墅徹底擄獲我們的心,我們很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下一次到峇里島還要住在這裡!

Martik,澳洲
2018-07-20 ~ 2018-07-24
我們很享受在摩卡西別墅的時光,裝潢非常美而且特別,地理位置很棒,逛街方便。
 

鄰近水明漾廣場(Seminyak Square),這裡是歐貝羅依大街(Jl. Laksmana,又名Oberoi Street)充滿著許多個性名店、服飾、鞋子、手工藝品,同時來自世界各國不同風味的國際餐廳(沙龍餐廳(Sarong Restaurant)、塞米亞克廣場(Seminyak Square)、美堤斯高級法國餐廳(Metis)、呼無咖啡餐廳夜總會( Hu′u Cafe)、客廳( The Living Room)、塔多莉亞義大利餐廳( Trattoria)、密克諾斯希臘餐廳( Mykonos)、卡依馬摩洛哥餐廳(Khaima)、W酒店)。

另外,像是庫德塔海濱俱樂部(Kudeta)、洋芋頭海濱俱樂部(Potato Head)般的時尚海灘俱樂部、高級夜店、國際級Spa中心、W酒店,都在附近。

想轉換心情、欣賞更多在地風情嗎?

住在摩卡西別墅,半小時車程可到回音海灘(Echo Beach)、登巴沙機場(Denpasar Airport),或是到知名的海神廟(Tanah Lot);若您想造訪充滿原始風味以及藝術人文氣息的烏布地區,只需4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