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人數較多時,一起租下相鄰的翰海別墅群共可住到18人(婆娑5房、曼舞4房)

-所在位置為烏魯瓦圖的潘達瓦海灘

-土地面積約1064平方公尺(約322坪),別墅面積約 883平方米(約267坪)

-可住8名成人(Kingx4,3間可調為2單人床)可另費加床至10人

-廚師餐飲包括峇里島式、印尼式、亞洲式、西方式、素食、兒童菜單、BBQ燒烤

-可與廚師商量採買所需食材烹煮,費用為單據外加23%服務費及稅金

-員工:別墅群共用服務人員,包括別墅經理、管家、廚師、傭人、警衛、園丁

-私人游泳池:長寬深-14*6*1.4公尺,無救生員配置,請自行注意安全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無敵海景大露台。健身房、Spa房

-BBQ設備、保險箱、備用發電機

-無線網路

-Sonos音響系統、衛星頻道平面電視、DVD播放機、電影、書籍和遊戲

-婚禮,需婆娑、曼舞2棟Villa合租,擁有40賓客座位空間或60賓客站立空間


在泳池邊的戶外用餐區、或是在客廳的大圓桌用餐享受別墅廚師的拿手好菜是入住曼舞Villa的重頭戲。

沒問題,您只要事先與管家或是廚師商討及預訂即可。

別墅提供菜單,您可依照菜單上面的項目及價格點餐,或是您也可以經由與廚師、管家商量,由他們前往市集或是超市採買你的生活所需及食材來烹煮美味的餐點,他們會先建議您提供一筆金額,而隨後將依照採買費用的單據額外加23%服務費來與您結帳。


打開厚實鑲鐵的木門後方的私人庭院,蓮花池畔的步道將帶你進入亮麗的「曼舞Villa」。

相連的「婆娑」與「曼舞」位於峇里島最南端的烏魯瓦圖,我們稱為瀚海別墅群,總共由這2棟壯觀的海景別墅組成,住在這裡,最壯觀的印度洋美景只是日常而已。

入口直接通向曼舞Villa的客廳區,這裡擁有俯瞰海景大露台,游泳池的盡頭是主臥室,這間極致的套房擁有一座自己專屬的印度洋海景大露台,另外3間現代風格設計的套房在游泳池下緣的位置,沿著高聳的窗戶的岩壁下到另外一個層面,那是海景健身房和位於懸崖邊的庭院按摩臥房。

花園、泳池

曼舞Villa擁有美麗的蓮花池塘設計,當中點綴著許多熱帶花木,經過小徑走到擁有壯麗印度洋海景的泳池,你會感到無比的舒暢,泳池長14米、寬6米,深度則是1.4米,光在這邊戲水望著海岸線就覺得很浪漫。

泳池邊的有遮蔽涼棚露台上是一個戶外用餐區,高雅舒適的柚木餐桌,可容納8到10人在此地用餐。 泳池邊有舒適的池邊躺椅,讓您在此享受陽光的熱情。

客廳、餐廳

充滿活力的客廳區擁有一個拱形的屋頂,主牆則是用南洋櫸木(Bengkirai)和大型的透明玻璃,面朝向主臥房所在的涼亭式建築跟浩瀚的印度洋。 

這裡配置了兩張大型舒適的米白色沙發,和一對複古藤椅,地上則是舖設了從菲律賓引進的黃麻地毯上。

沙發中間擺放著黑色大理石咖啡桌,一邊是一個暗黑色的櫃子,隱藏著42吋的平面電視和Sonos音響系統。 

客廳區的另一邊,一個巨大的直徑2.2公尺的大理石圓形餐桌上擺放著俗稱懶惰的蘇珊(Lazy Susan)轉盤和10張附有把手的餐椅,餐桌的上方,則是一座由樹脂蠟燭圈組成的迷人吊燈。

最低的樓層是設備齊全的健身房,貴賓們可以使用跑步機、自行車、交叉訓練機和舉重椅,同時這裡擁有可以俯瞰私人花園以及其後方的印度洋海景,而健身房的旁間,還有一間附有兩張按摩床和淋浴的Spa按摩房間。

房間、衛浴

曼舞Villa的主臥房位於與客廳、餐廳同一樓層的泳池邊,而另外3 間同時也設計不凡的臥房則位於泳池的下一個平面。

四間寬敞的臥房都配有定制設計的家具,柔和的灰色與象牙色調,寬敞的衣櫃空間,每一間都擁有空調或吊扇。

浴室採用爪哇大理石和霧面玻璃牆,地面上則鋪有大理石地板的現代主題風格,每間衛浴都擁有浪漫花灑淋浴和迷人浴缸。

-主臥室
若說主臥室是雄偉的,那麼其實說的是主臥房獨自擁有的印度洋海景平台,180度的海洋景觀,配置有欄杆與長椅,您可以隨時在此享受無邊際藍天與大海的寬廣。

在以太平洋鐵木(Merbauwood)為建材的天花板下,主臥房內配置有King Size的四柱床座,角落裡的沙發是一個不錯的舒適閱讀角落,這沙發可以調整為一個孩子的床。
這裡配置了一個Sonos音響系統和一個可移動平面32吋LED電視。

另一側的浴室空間,同樣富麗堂皇的是大理石檯面上的雙盆洗臉台,搭配上陶瓷浴缸、精心設計的衣櫃牆壁以及可以俯瞰大海的室內和室外花灑淋浴間。

-其他3間現代風格臥室
主臥房與游泳池下方的層面是三個寬敞的套房,這幾間房間的King Size大床都可以轉換成2張單人床,配置有隱藏式的電視和DVD播放器。

一間臥室擁有私人露台,可以擁有大海景觀及俯瞰著健身房邊的庭院,另外一側還有一面玻璃牆,可在沐浴時欣賞到壯麗的景色。

其他2間以鏡面風格呈現的臥室,設計著有圍牆私人花園,花園裡面有著典雅的蓮花池設計,而浴室都有一座舒適的現代造型浴缸。


周o硯 小姐 台灣
2019-5-1~2019-5-3
跟我行前想像的一樣 整體來說非常完美。 管家與所有工作人員都能及時處理我們的問題與需求,別墅整體環境很棒,餐點口味可以再加強一點,可惜spa室只能容下一張美容床,其他人同時做,就必需在房間床上,感覺不是很舒服。 司機非常有耐心且友善,也會給我們很好的旅遊建議,不亂帶我們去景點,英文不錯。 台北人員非常專業且回覆迅速,謝謝你們。

我們的回覆:

感謝周小姐的熱情分享,由於別墅就是私人住宅,比較無法像是Spa中心般有著許多間的Spa房間,這點比較遺憾一點,不過峇里島有著盛產Spa的美名,也許下次可以考慮在外面其他的Spa中心享受Spa,我們的別墅工作人員都非常樂意為您安排。
另外,關於食物的口味,我們將會把您的意見提供給廚師及別墅的管理人員進行調整,感謝您的熱情回饋,希望很快能再為您服務。


金O茹 小姐 台灣
2019-4-26~2019-4-28 
別墅服務人員、管家、司機,以及台北服務人員都很好。


瀚海別墅,包括了「婆娑」和「曼舞」兩棟5房與4房的私人Villa別墅,本身位於峇里島最南端的烏魯瓦圖懸崖上,我們認為,這裡也許是全世界最美麗壯觀的海景別墅,多數的臥房都可以享受到無敵的印度洋美景,人生幾何,去日苦多,何不把握今朝,讓自己徜徉在這無邊際美景的懷抱當中。

您可以單獨租下,或是兩棟別墅一起,最多可以住到18人之多,非常適合舉行婚禮、員工旅遊,以及公司高級幹部的會議旅行。

烏魯瓦圖區位於峇里島最南部的布基半島,這附近擁有許多知名的景點,比方說烏魯瓦圖斷崖神廟(Pura Uluwatu)、GWK神鷹文化公園、金巴蘭海灘、金巴蘭魚市場,以及遠近馳名的金巴蘭海鮮,而峇里島的五星酒店區努沙度瓦(Nusa Dua)也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