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時,租下相鄰的雲霧之灣(6房)、雲霧星空(3房),可以住到18人。

-別墅位置:沙努

-別墅總面積:3065平方米(約927坪)

-房間數:6間,Kingx4、Twinx2

-可容納最多人數:12名成人

-私人游泳池 (長、寬、深:18m x 8m x 1.4m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員工:別墅經理、管家、傭人、廚師、園丁、警衛

-可辦理餐會、婚禮,需支付額外費用,請洽客服人員

-廚師特長:西式料理,亞洲料理,素食料理,兒童菜單

-食材費另外洽取23%服務費及稅金

-無線寬頻網路

-附近景點:沙努海灘、沙努市區、梅耶博物館、峇里島野生動物園、烏布市區、東海岸

-娛樂設施:衛星電視、健身房、電影院、I-POD基座、DVD播放機、DVD收藏、立體環繞音響、Xbox、Wii 、兒童遊戲、撞球桌

-BBQ設備、電子保險箱、空調、國際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通話(話費需依別墅規定另計)、付費洗衣服務、嬰兒床、備用發電機。

根據我們貴賓的描述,別墅的工作人員很貼心,廚師也很幽默風趣,做出來的菜色總令人讚不絕口。

是的,別墅的廚師非常樂意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餐點,您可以從別墅所提供的菜單點選,或是直接與廚師商量您的所需,從您在泳池畔所需的池畔小食,或是兩人的燭光浪漫晚餐,西式或是亞洲式,或是兒童餐點、四道式的西式晚餐、或是池畔BBQ。


如果您有其他特別的需求,入住別墅期間隨時可以跟廚師討論,通常廚師會前往當地的超市或是市集採買烹煮您料理所需的食材,提供給您購買的收據,通常所有費用會加上些許服務費,食材費會額外加收23%稅金,這比起你上館子、餐廳的費用絕對來得划算,尤其是照顧您無微不至的廚師拿手好菜。 (建議您於前一天向別墅服務人員預約)

● 住過的客人Tina他們的歡樂影片

藍天、白雲、大海,可說是別墅的最佳代名詞。

走進別墅,不管是在客廳、臥房、游泳池、發呆亭,進入你眼簾的是難得一見的無邊際海景、宛若潟湖的湛藍色泳池,讓你每天都可以沈醉於遠處的點點漁船及美麗的日落美景。

華麗的六房別墅,配備各式各樣完善的設施,包括兩座游泳池、健身房、酒吧、發呆亭、隔音良好、配備躺椅的高級空調電影院,還有室內外的休息區。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在這海景別墅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遊樂空間。

花園、泳池

寬敞、遼闊的草坪,沿著步道種植著搖曳的椰子樹,引領貴賓前往別墅客廳,來到位於別墅最前方的戶外休息區及無邊際的泳池。湛藍的泳池,與一旁的池畔躺椅,提供完美的休息區,讓您與愛人可以一起享受冰涼的雞尾酒,共度浪漫的日落時光。

泳池旁除了提供八張日光躺椅外,另外設有舒適的沙發區,水藍色的座墊,搭配色彩繽紛的抱枕,帶給您活力滿滿的能量。

位於泳池一側,有著傳統阿郎-阿郎茅草屋頂的發呆亭,也可以把它當成室外的美景餐廳,這發呆亭除了配備水藍色座墊的沙發休息區,讓您發呆用之外,一旁提供可以同時容納12個人的時尚餐桌椅,非常適合把酒言歡,享受美食,再請別墅員工為您斟上一杯香淳的美酒,在美酒、美食與美景的相伴下,度過最悠閒、自在的夜晚。

客廳、餐廳

充滿現代化設計的空調客廳,採用落地玻璃拉門設計,推開拉門將可直接通向花園、泳池。淺灰色、舒適的沙發椅區,更是提供絕佳的視野,透過乾淨無暇的玻璃門,即可俯瞰壯觀的印度洋景色。你可以打開玻璃門,享受自然風帶來的清涼,也可以打開空調,享受冷氣。室內更是配備衛星平面電視及DVD播放機,讓你身在國外,也能享有無邊界的各國資訊。

設備齊全的餐廳,位於客廳的後方,提供12人座的餐桌椅,貴賓們可以選擇在室內享受美味的料理,或是前往戶外用餐區,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聆聽海浪拍打的聲樂,搭配別墅廚師精湛的手藝,與相伴的家人、朋友們,共渡最歡樂的時光。

飯後,不妨請別墅經理準備一些小點心,前往別墅最先進的電影院,配備空調系統、皮革沙發,高級的影音設備系統,一同欣賞電影。或是到遊戲室,提供撞球、飛鏢、WII、XBOX供您使用。此外,別墅也擁有私人健身房,喜歡健身的您,也可以前往使用。

房間、衛浴

兩間寬敞的主臥室,位於別墅的左側,皆配備特大號床、衛星平面電視、DVD播放機、I-Pod基座音響、並且擁有各自的的陽台及休息區。寬敞的浴室,提供雙洗手盆、花灑淋浴及浴缸。

此外,私人的游泳池更是主臥室一大亮點。位於前方,面向海景的主臥室,推開房門將可來到陽台,設有兩張舒適的沙發,遮陽傘、籐製坐椅及方桌。您可以在戶外,請管家幫您準備三道式下午茶,慵懶的度過一天。獨立的私人泳池,就位於寬敞​​的陽台前,帶給您更多的隱私及歡樂。

四間客房位於別墅右側的一二樓,兩間客房提供特大號床,兩間提供兩張單人床,也可以將之合併成特大號床。每間客房皆提供衛星平面電視、DVD播放機、寫字台。私人陽台上,皆配備舒適的躺椅或沙發,供貴賓們俯瞰花園景色或壯麗的海景。寬敞的浴室,皆提供雙洗手盆、花灑淋浴及浴缸。


Tina 蕭小姐 台灣台北
​2019年3月26日 - 2018年3月30日
所有工作人員的熱情, 有種回家的感覺,一切都非常完美,管家經理、廚師甚至保全都非常貼心,精心準備的生日派對, 及貼心的小禮物, 很令人感動,司機實在太可愛了, 每天車上都很歡樂,訂房服務非常細心與貼心, 謝謝你們。

Dominic P 澳洲
2018年7月9日 - 2018年7月14日
對於雲霧之灣別墅的所有工作人員,謝謝,謝謝,謝謝。你們讓我們的婚禮令人驚嘆。你讓我們所有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每個人都受到了歡迎,餐飲和服務都是最棒的。


Nina H,台灣
2018年7月2日 - 2018年7月7日
服務非常好,我們非常喜歡,食物真的很美味。


Fergus B,新加坡
2018年6月21日 - 2018年6月30日
雲霧之灣別墅是我住過的最好的別墅。工作人員非常好,設施也很棒。


Darianna D,俄羅斯
2018年6月17日 - 2018年6月20日
一開始我們甚至無法想像這個地方有多棒。但是我們在這裡度過了美好的3天,我們非常高興。


Mito O,日本
2018年6月2日 - 2018年6月5日
我們在這裡過得很愉快。服務,員工和一切都很棒。


Joan G,澳洲
2018年5月21日 - 2018年5月31日
我們與家人探索峇里島並享受雲霧之灣的奢華享受了十天。工作人員很友好,非常樂於助人。強烈推薦 。


Wilma T ,澳洲
2018年5月17日 - 2018年5月21日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完美的結婚假期,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的美妙體驗。


Rosa V,澳洲
2018年5月11日 - 2018年5月17日
我們非常喜歡在這個美麗的別墅住宿。這裡的工作人員非常棒,我們應該以後把這樣的旅行作為年度活動。


Samantha W,澳洲
2018年5月6日 - 2018年5月11日
雲霧之灣別墅很棒,員工很棒。我們會回來的。


Ting Ting H,台灣
2018年4月19日 - 2018年4月23日
第一次來到峇里島。在這裡有很好的記憶,良好的服務,美味的食物,良好的房間。我們希望再次來到這裡。


Keith D,英國
2018年4月10日 - 2018年4月17日
我們住的很棒,別墅和海景再次令人驚嘆。工作人員很好地照顧了我們所有人,我們非常感謝,希望有機會再回來。


Mick O,澳洲
2018年4月3日 - 2018年4月7日
工作人員讓我們很愉快,別墅不僅擁有令人驚嘆的美景,還有客人所需的一切。


Susan、Michael N,新加坡 Residence
2018年3月30日 - 2018年4月7日
完美的假期。我們非常喜歡在游泳池邊玩耍,放鬆身心。很快再見!


Esther L,韓國
2018年3月9日 - 2018年3月12日
由於工作人員精彩的服務和善良,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假期,所有的需求都得到了及時和愉快的滿足。期待很快回來。


Justin K,紐西蘭
2018年3月2日 - 2018年3月6日
一個絕對令人驚嘆的地方,員工很棒,我們一定再回來,超級棒的住宿。
雲霧之灣隱身於充滿文化氣息的峇里島東南沿海村落裡,被無止盡的翠綠稻田與椰子樹景色環繞,面向印度洋的壯麗海景,兼具隱私與浪漫的濱海別墅。

從別墅驅車前往沙努市區,約為15分鐘的車程,將可品嚐各式餐廳的餐點,以及逛逛當地的超級市場。如果您是熱愛藝術的貴賓, 只要20分鐘的車程,將可抵達文化重鎮烏布。距離機場大約50分鐘, 距離庫塔(Kuta)和塞米亞克(Seminyak)一帶熱鬧的餐廳、商店街和酒吧區則大約35分鐘左右車程。

如果是一家人出遊,不妨帶小朋友們到峇里島野生動物園及海洋公園,只要10分鐘,就可以享受天倫之樂。

雲霧之灣與後方的星空別墅為一個共同的別墅群,可以單獨或一起租用,如果全部一起租下來,最多可以擁有9個房間,提供多達18人住宿,非常適合大型的家族旅行或是小公司的員工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