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位置:長谷貝拉瓦海灘附近

-別墅總面積:土地-1000平方米公尺(約302坪)、別墅建築-669平方公尺(約202坪)

-房間數:5間(King x 5),可容納10人入住,額外人數會有其他費用

-員工:別墅經理、管家、傭人、警衛、園丁

-大型私人10m x10mx 1.4m游泳池(長、寬、深,無救生員設備,自行注意安全、深度 )

-住房期間一部每天使用10小時的休旅車,含司機、免費機場來回接送

-設備齊全的現代廚房

-別墅位置就在貝拉瓦(Berawa)海灘附近

-電視、DVD播放器、音響、衛星頻道、吹風機、熨斗、滅火器、BBQ設備、電子保險箱、咖啡機

-每間臥房配置有迷你小冰箱

-無線WiFi上網設備,每間臥房都有發射器

-入住15:00,退房12:00

 

德拉尼Villa的經理馬爹(Made),熟知在地文化,有任何需要討論或是詢問,馬爹經理都非常樂意提出他最誠懇的建議,管家是負責協調您與別墅其他員工工作的橋樑,同時也負責在您用餐時以專業的餐飲技巧及方法來服務您的人,而廚師則是負責您每天各餐的需求。

您的所有餐點都需額外付費。

別墅提供建議菜單供您參考,您可以按照菜單上面的建議請廚師外出採買食材回別墅料理,或是您有任何心裡想要品嚐的美食都可以跟廚師進行討論,廚師將會竭盡所能地盡量滿足您的個人化需求。

德拉尼別墅晚餐

別墅廚師拿手的菜色以印尼菜、峇里島菜、亞洲菜,以及一些常見的西式菜色為主,您有任何餐點需求,需要至少在前一晚與廚師或是管家討論,他們將提出建議的金額請您先行支付,隨後他們會去市場、超市採買所需要的食材,在您退房前,他們會將購買的單據以及清單條列給您,與您結算,所有的費用將會加上23%左右的服務費、稅金結算。

在別墅用餐是入住Villa最精采的部份,過去許多貴賓都對於這一部分認為是整個峇里島自由行私人Villa假期的高潮,比起外面上館子的C/P值與服務來說,在別墅裡面享受服務人員的用餐方式,絕對會為您的峇里島Villa之旅帶來加分的效果。
德拉尼別墅這棟5間臥室的豪華別墅位於長谷貝拉瓦海邊附近,一個位於水明漾北邊新興的繁華區域,眾所皆知,這裡是繼峇里島的庫塔、水明樣區之後,最富有渡假、娛樂氣氛的區域。

別墅擁有寬敞的開放式客廳區,2間主臥室和3間舒適客房,非常適合帶孩子的家庭或一群朋友入住的峇里島自由行海灘天堂。

德拉尼別墅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將照顧您渡假期間的每一個細節 - 讓您只需坐下來,放鬆享受您的假期即可。

德拉尼別墅寬敞的客房和簡約的復古設計使室內生活成為一種樂趣,而迷人的庭院游泳池和以及池邊甲板則非常適合在陽光下享用雞尾酒,當然充滿熱情的管家會幫您現場調製,入住峇里島私人渡假別墅的亮點之一就是由經過專業培訓的員工團隊提供的個性化服務,您大可放心把渡假期間的一切交給他們。

德拉尼別墅的2間豪華主臥室 - 一間位於上層,另一間位於較低樓層 - 彼此格局一樣,散發著迷人的舊殖民風格。

私人Villa峇里島自由行別墅假期是家庭的絕佳選擇,這樣的峇里島旅遊模式為每個人提供充足的私人和安全空間,讓每個人可以自由去享受他們自己的渡假生活。

格局

德拉尼Villa的地形是一處斜坡地形,根據這樣的地形,設計成擁有高低樓面的不同空間,庭院四周隔著L型的圍牆,而所有的居家設施則分佈在三個樓面,這三層樓面,你可通過設置於別墅中央的樓梯前往到各處。入口、大廳和一間主臥室位於主要的第一樓面,還有一個開放式屋頂區,另外三間客房位於中間樓面,大型客廳和用餐區,第二間主臥室以及獨立的客用浴室和員工宿舍都位於較低樓層。
德拉尼別墅格局圖

庭院、泳池

10 x 10平方公尺的庭院游泳池設計在擁有6張舒適躺椅的大型陽光木頭甲板區域,旁邊圍繞著綠意盎然的草皮。圍牆以白色粉刷,周圍種植了綠色植物,確保了充足的隱私,泳池附近還有一張大型的戶外餐桌,這裡只需以大型吊扇輕輕轉動,即可消除暑熱,餐桌最多可容納10人 ,非常適合在泳池邊享用早午餐或晚餐。

地面樓層設有螺旋樓梯,可通往屋頂,是欣賞日落並欣賞雞尾酒的理想場所。

下層樓還設有一個小型的峇里島家廟,這是峇里島人的習俗,每個屋子都會擁有本身的守護神保護,而工作人員每天都會進行拜拜,祈求平安,非常歡迎您參加這些祈福的儀式,工作人員將很高興地告訴您更多關於峇里島印度教信仰的故事,另外,別墅的入口大廳外設有一個大型停車場。

客廳、餐廳

德拉尼Villa的客廳區配置了大型的竹製燈罩,讓客廳的氛圍十分溫馨。
客廳與室內餐廳區位於較低的樓層,也就是與泳池同樣的樓層,精緻的家具和裝飾賦予這個空間充滿自我的個性,三面環繞著落地拉門,對外開放,非常明亮通風,同時也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拉起玻璃拉門,開啟空調。

客廳區配有兩張非常舒適的沙發,一張扶手椅和一台帶智能大電視。用餐區配有迷人的方桌,可容納8人在此用餐。

設備齊全的廚房位於客廳和用餐區,廚房裡配有Simonelli品牌的濃縮咖啡機 ,據說這是最好的咖啡機之一,你可以在任何時候請你的管家為您製作一杯拿鐵或是義式濃縮咖啡,這是基本的別墅享受,廚師將大部分餐點準備在一個獨立的員工廚房裡,他的工作區藏身在此地的後面。

臥房、浴室

別墅的2間豪華主臥室一間位於地面層,另一間位於較低樓層 - 兩間格局相同,散發著迷人的殖民風格(早期歐洲列強以東南亞為殖民地時的建築風格)。兩間臥室都非常寬敞,配置有書桌和更衣區、石頭浴缸和淋浴的大型浴室。兩間主臥房都有一張King Size的四柱床和一個柔軟的白色天篷,一般這被稱為公主床,擁有無限的浪漫與惹人遐思。

另外3間客房也不容小覷,他們位於中間地面層樓,彼此相鄰,格局相同。每間客房均配有帶公主掛帳的King Size四柱床以及配置著浴缸和花灑淋浴的浴室。這3間豪華臥室均設有落地推拉門,讓每個人可以充分欣賞私人游泳池和周邊地區的美景。

德拉尼Villa位於長谷區一條安靜的道路盡頭,非常靠近貝拉瓦海灘(Berawa Beach,長谷區最歡樂的海灘) ,這裡靠近水明漾,大約15分鐘車程而已的距離,而從水明漾那裡延伸過來的海岸線,貝拉瓦海灘的這一側相對感覺未受破壞,你會看到一些漁船停在沙灘上,準備晚上出去捕捉新鮮的魚貨。

貝拉瓦海灘附近是一個美麗的天然潟湖,你可以通過一座迷人的木橋穿過。在過橋之前,您將走過拉谷拿俱樂部(La Laguna),這是長谷地區最受歡迎的海灘俱樂部之一,這個地方完全由浮木製成,散發著浪漫氣息,是欣賞峇里島日落美景的絕佳去處,對了,這地方也是遠近馳名的Instagram拍攝景點。

貝拉瓦海灘附近還是知名的衝浪點,特別是對於中級以上的高手(浪頭很大,初學者最好不要)從這裡,您可以沿著海灘漫步到Batu Bolong海灘和Echo海灘,這兩處是最受歡迎的衝浪點。

另外還有一家充滿歡樂與奢靡的Finns海濱俱樂部,就在貝拉瓦海灘上,離你的別墅也只要幾步的距離,如果你想要散步,沿著海灘往南(往水明漾方向),大約步行十五分鐘,你就可以體驗水明漾區最受歡迎的幾家海灘俱樂部的奢華和魅力,包括W Hotel,庫德塔海濱俱樂部(Ku DéTa)和洋芋頭海濱俱樂部(Potato Head),此外,身處在長谷區,別錯過了許多精緻的咖啡館、餐館和精品店。

德拉尼Villa到各地距離

拉谷拿俱樂部(La Laguna)-0.2公里
Finns海灘俱樂部-0.5公里
Finns娛樂俱樂部-1公里
峇里島馬術中心(Bali Equestrian Centre)-2公里
巴度布龍海灘(Batu Bolong Beach)- 3公里
回音海灘(Echo Beach )-4公里
水明漾廣場(Seminyak Square)-5公里
庫塔(Kuta)- 9公里
海神廟(Tana Lot Temple)- 13公里
伍拉賴國際機場(Ngurah Rai Airport)-13公里
烏布(Ubud)-27公里